5/24(一)-5/30(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占卜 #天使小叮嚀 #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

5/24(一)-5/30(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給靈數1的訊息(更高教育的守護天使):這週你的天使會引領你藉由上學或自修,獲得更高教育。更高教育指的是具有靈性基礎的教導,因此這個訊息要是要你研習真正抓住你興趣的課題。例如,你渴望某種以靈性為基礎的服務生涯。

給靈數2的訊息(自信的大天使麥克):這週大天使麥可與你一起激勵你的自信心,讓你無懼的面對(甚至是享受)在你面前的任務。讓你不落入任何負面情境,保持樂觀及充滿信心,並保證只有高度正直的人和狀況會接近你。

給靈數3的訊息(獎賞-守護天使):這週由於你協調盡力、工作勤奮及樂於助人,你的守護天使要獎勵你。你付出了如此之多,現在是你回收的時候。你的獎賞會以又驚又喜的方式來到,讓你知道你非但不孤單,還被看顧著,也更進一步增強你的信心唷!

給靈數4的訊息(睡眠-守護天使):這週表示你在早天時多休息,你把自己逼太緊了。要避免或降低和咖啡、糖、尼古丁及巧克力等刺激性食物。這週請經常做冥想式的休息--即使只有兩分鐘,閉上眼睛、深呼吸並持正念,都會有幫助。

給靈數5的訊息(熟能生巧-守護天使):這週是個讓你能多花時間去做你愛做的是的正面訊息。練習新的技巧會幫助你更熟練、更有自信,也會在你生命的其他領域產生正面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靈數6的訊息(慷慨-米拉的聖尼古拉):這週你被要求持續付出時間、金錢、援助或物品。這種行為會讓你知道你擁有得何其多,帶來富足的感覺。這樣一來,更大的豐盛會自動被吸引到你的生命中。

給靈數7的訊息(暫停-守護天使):這週你的守護天使要你暫停一下再往前行。利用這個中場休息,給自己時間思索你對此情況的真實想法與感受。你最近動得太快了,以致於把自己與別人的願望混淆了。

給靈數8的訊息(情緒-聖迪芙娜):這週你的問題與情緒有關,無論是你的、或是你提問的對向的情緒。這個訊息也要你更注意自己的情緒,對自己承認自身的真實感受是安全的。聖迪芙娜能幫助你找到任何情緒苦惱的解藥,她充滿了愛,擅長助人達到情緒與心智的健康。

給靈數9的訊息(母親-聖母瑪利亞):這週你問題的答案涉及「母親」的課題。聖母瑪利亞與你同在,協助你與自己母親間的情緒困擾,如悲傷、憤怒、擔憂。對你們母子之間長久存在的模式,她能幫忙療癒,依旦你這麼做,其他的生命面向也會改善。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732eldpy】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

https://lin.ee/vmi1g1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