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老是不順,要怎麼解決呢?

1 / 1

各位波粉們大家好唷!你們是否最近工作感到不太順,甚至狀況連連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測看看,找出解決的方法來改善唷!請看著上方圖片4個選項,深呼吸從中選擇一個,並把網頁往下拉,就能看到解答囉!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選項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這組的你們,曾經在職場上跟人合作無間,卻因為工作上碰到很多想法、理念跟主管或同事不太一樣,加上你們本身對於自己的專業領域比較強勢,導致大家鬧得不是很愉快,過往愉快的合作也很容易破局。

若是這樣,不妨放下身段,雖然對你們來說姿態放軟比較難,但有時候不要過於執著於專業,而是多包容、隨緣一些,甚至有些事情可以以幽默輕鬆的態度來面對,或許你們在職場上會更顯得迷人,人家也更願意跟你們合作唷!

.

.

.

選項B

「對立」是你們工作不順遂的原因,好像主管跟同事永遠都在跟你唱反調一樣,即使你是對的,他們好像也在盡可能的挑你毛病,這就讓你們非常痛苦,久而久之你會習慣對他們有「防備」的心,只要有工作任務,就會懷疑他們是不是又會迫害自己。

只能說你們辛苦了,也許你可以換位思考,他們刁難的原因是什麼,為何要給你挑毛病呢?或許他們立意是好的,為了讓你的工作不要有那麼多錯誤,便用心的幫你審視你的工作,這時其實你需要學習妥協與讓步,也許當你發現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時,你內心會更加開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選項C

因為你們在工作崗位上身居要職,需要眼明手快來應付客戶、老闆,若你們反應力不是那麼好,在這份工作就會相對比較吃力,這時就免不了被老闆或主管「指教」一番,讓你內心不是滋味。

你們工作其實蠻需要「知識」的,而這些東西其實多半來自日常生活當中你們所看到的、所聽到的,當你們懂得越來越多,學習涉略越來越廣泛,自然而然在工作崗位會有所提升,甚至可以優閒自在地讓老闆或主管「賞識」你,這時你更能得心應手囉!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項D

在這份工作裡,你不是很容易害怕就是很容易一意孤行,因為其實很多東西你們都不太熟,不曉得怎麼拿捏,想做到完美,但卻又容易漏掉其中一個環節,也因此容易挨罵,造成你們不開心的情況。

其實你們只要懂得開口問,自然能降低做事情的錯誤,凡事不要只是悶在內心裡,都不開口問也不講,只要你們有問題勇於問,不要怕被同事主管嫌煩,問到的就會是你的,自然你未來也會越來越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