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占卜08 下個月的運勢預測占卜!

1 / 1

新的月份又即將來到,在此送上四月份的運勢預測占卜給大家!

主要預測的方向是大家最關心的事業跟財運(無愛情向)

如果你是在今年四月之後才看到這個影片也沒有關係,請自行往後推一個月就可以囉~

【此為大眾占卜,答案僅供參考。】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greenbottle13/

以下文字解讀為精簡版,若想聽詳細版本可以參考youtube影片哦。

可以請你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閉起眼睛靜下心,然後請根據圖片上的四個可愛髮飾,選擇一個你最有感覺的。

選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一號組草莓髮飾的朋友】

這個月你的事業運感覺很不錯喔,似乎有個很不錯的機會在前面等著你上場!而且你也很想多做點甚麼好在事業上一展長才,但是卻因為機會難得而老是想東想西的,很擔心做的自己不夠好。考量太多的結果可能會造成失眠的狀況,在跟外人表達溝通的狀況也不甚良好,也會讓你因為煩躁而多花錢,甚至因此錯過了可以好好表現自己工作能力的機會哦。所以建議選到這組的朋友先讓自己稍停一下,把腦中那些紛亂的思緒先整理好,先不要給予太多的預設立場,覺得不錯就大膽的先去試試看吧,或許成果會比你預設中的還要好喔!這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之前的你真的只是在自己嚇自己而已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我的個人網站看更多的占卜小測驗!

【選擇二號組蝴蝶髮飾的朋友】

前陣子你是不是有種窒礙難行的感覺呢?雖然很努力了,但是還是處處碰壁,讓你越來越沒有行動力了。所以最近的你開始想要選擇吃好穿好快樂生活當中,用花錢享樂來麻痺這種痛苦的感覺,甚至有想要談戀愛來取暖,可是往往因此來到你身邊的不是小人就是不適合的對象,所以千萬要小心唷!另外,最近也可以多留意一些人事物提供的徵兆或自己突然從腦中迸出的靈感,有可能會有新的事業或新的合作方向正在萌芽喔!不過先休息一下或許也是好的事情,讓自己停一下順著流走,先不要那麼竭盡全力的逼自己了,在心靈平靜了之後,或許正有新的康莊大道正在為你敞開喔。

歡迎來我的個人網站看更多的占卜小測驗!

【選擇三號組蛋糕髮飾的朋友】

最近你事業人緣非常好喔,很多人際桃花跟新案子都跑到你的面前,等待著跟你一起合作!但這種突然很夯的感覺反而讓你有點糾結困惑,因為感覺你還陷在之前一段不愉快的合作關係當中,你似乎還在留戀著那場失敗的事業或事業夥伴,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時時想起那段過去,所以即便最近覺得可以活動起來了,雖然有新的機會在面前但因為之前的傷讓你仍舊有所遲疑。但是在此建議你,那些已經過去的、不適合的就讓它過去吧,你必須要清楚認知這件事情,才有辦法繼續往前邁進,而且當你好好投入新的生活時,才有辦法真正療癒你內心的傷,朝新的方向發光發熱,甚至還有正財入袋的機會喔!

歡迎來我的個人網站看更多的占卜小測驗!

【選擇四號組冰棒髮飾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的你是不是有點疲憊呢?一直都在事業上維持很好形象跟狀態的你,最近似乎常常覺得有點力不從心,甚至需要為了這些外在包袱花了不少錢,除了買更多東西打理自己之外,也花了很多心力在經營人際上面,但這樣的辛苦經營外在的疲憊感似乎讓你有種沒辦法專注在工作上面的感覺,思緒也一直沒辦法很清晰,雖然感覺充滿活力,但內心終究都是疲累的。請你先暫停下來吧,好好想一想你需要這麼努力在這些地方嗎?或許你對自己太沒有信心,對事業上的關係太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一直被這種形象上的東西給深深綑綁了。但在這裡,我想要跟你說,你真的已經做得很好了,就算不用這麼努力也沒有關係的,很多人都欣賞著真實的你,而且你在努力揮灑工作上是最光彩耀人的,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回對外的生活節奏,不要本末倒置了哦。

歡迎來我的個人網站看更多的占卜小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