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面對眼前的困境我真的一籌莫展!我要怎麼做才好?有辦法可以突破嗎?

1 / 1
我的IG
我的YT
我的手作能量蠟燭

嗨嗨~大家~我是Philly🙋🏻‍♀️
每周的大眾療癒占卜來了
希望今天的大眾占卜能給正在痛苦困擾的大家
一點突破口以及勇氣可以繼續走下去🌿🌿
希望你們可以知道不論前方道路與泥濘
我都會在這邊陪伴你渡過🙂🙂

來吧,我們開始做測驗吧!!
面對現在的狀況我該如何突破才好?
我要怎麼選擇?要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左到右1234選一個唷~
記得不要偷看答案喔!🌺🌺🌺
準備好就往下看解答囉~

選擇1的朋友,你是否已疲憊不堪?你的心已經很累很累很累了,現在的你只想逃離眼前遇到的問題,有一些人是因為家庭壓力太重,你看不懂現在的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要過得如此壓抑?或許是你已經在現在的這段關係中已經找不到你存在的自我價值,所以你正在承諾與自我中拉扯,導致了你現在巨大的痛苦與困境,但其實你是非常有力量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的,你的痛苦與困境最根本的原因是你將自己交了出去,交給別人去定義你自己,但你是你,永遠只會有自己知道你的所有是甚麼,去把自信的自己找回來,然後不論你要如何選擇都不影響你擁有的一切與自信.另外有些人也許是正面臨一個新的承諾,你很期待,但不知為何,身邊反對與不好的言論總是多過你所想,然而這些聲音真正的意義是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心與堅定的內在,事情發展的走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怎麼樣的你是快樂的?你要知道事情的真相與本質對每個人來說都具有不同意義,他人認為的好、你認為的好,兩者並不一定會想同或是有交集,但是怎麼看待是你的選擇,選擇權永遠在你手上,永遠記得你的信念,也記得選擇從來都不存在後悔,只是為了指引你往下一個路口走去.

選擇2的朋友,你們的困境可以說比較像...庸人自擾...講真的你們的遇到的所有困難,真的並不是無法解決或是徬徨無措的狀況,有點像是你的心將這個狀態放大了,但不是說你們不存在困境,只是最重要的問題倒不是你遇到的"困境",而是你的內心會是現在你需要去面對處理的,你們的症頭就是你們的焦點只在自己身上,太過在乎自己,簡單說是太自私、自戀,但這也不是什麼很不好的事,只是就是你甚麼都很好,唯獨想爭第一,不想輸,也有點見不得人好甚至開始自視甚高去輕視他人,當然啦,這些狀況並不是常常有,但是你存在有這樣的問題也導致最近的你開始發現,你很孤單、很孤獨,好像沒人可以陪伴左右,可你卻不知道為什麼從前的光景不是這樣的?你可知,這其實正是因為你現在處處不示弱、有時得理不饒人,旁人開始備感壓力、痛苦、厭煩,於是漸漸地你發現你越來越孤單.這些都只消你稍稍轉念就好了,或許是你的心底深深地感到自我的不足與自卑,導致你會無意識的去做比較讓自己的優越感可以獲得滿足,也許你根本不認為你曾經做出這麼傷人的事,可也許那只是你認為,而不是真的不傷人?畢竟受傷的是別人而不是你,所以請你收起比較的心態,時刻注意自己好強的心理,多加留意將要說出口的話語,"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記住!生命平等,不需要被拿來比較!

選擇3的朋友,你們啊,請別擔心!因為事情將會朝向你所希望的方向前進的,現在的你會認為你一直都在單打獨鬥,但實際上你其實是有伙伴的呢!也許世界上存有很多不公不義,也存在強權壓制,但是啊,違反無私與愛的事情都將一一消失!或許你也懷疑過自己是否應該也要隨波逐流才好,但是好險你沒有,也真的千萬不要!這是因為,古人云"多行不義必自斃".請你不論是在職場遭遇到不公平的對待、或是在家裡受到難以訴說的狀況,都請你記得要好好的講出來,然後好好的處理它,不管事情有多困難,只要你願意好好的想想、好好的規劃再好好的去尋找那個願意幫助你的人,你的困難將不再是困難!喔喔!也許當你們的問題可以順利被解決了之後~你們將會迎來你希望已久的禮物,也許是加薪,也許是期待已久的小孩,或是任何形式的你需要的禮物!謝謝你們面對強權與不公依舊能堅定自己的立場,也祝福你能永遠像現在一樣勇敢的面對所有在你面前的事.

選擇4的朋友,你們現在處在進退兩難的狀況之中,不論向前或向後都不是,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動,以靜制動吧!當然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很困難,你心中總有許多動力想讓你往前走去,但是現在的情勢看來你必須要先壯大、穩固自己靜待時機到來,或許正因為你既有想法又有行動力還具備能力,所以招來了不必要的困擾,現在的你請先學習隱藏自己,收集任何資訊,一點一滴都留著,當你在思考現在的困境是什麼的時候代表你成長了一大步,因為如果你生活在古代大概就像是將領懂得衝鋒殺敵鼓舞人心但卻不是將軍能靜觀其變看透戰局走向可以一刀制敵,而現在的你正是在轉變的時刻.記得不論現在的你想做甚麼!想跳槽換工作、想創業等等都先留著,靜待時機,時機到來後不管你想與不想你都將被迫迎來全新的生活,大約會是在七八月.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sserinnerheal#iamphillyphilyra#happiness#lifeisyours#Nasser#innerhealing#神諭卡療癒占卜#能量淨化蠟燭#淨化療癒#大豆蠟燭#能量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