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轉職前先做這個測驗,再決定到底要不要轉職.

1 / 1
我的IG
我的YT
我的手作能量蠟燭

嗨嗨~大家~我是Philly~🌙🔮
大眾療癒占卜又來了~🌿🌿🌿
過完年了,總覺得對於工作上面有一些想法🧐
那就來看看最近的工作狀態如何?
還是該換工作了?換公司?還是要休息一陣子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開始吧!
左到右1234選一個唷~

記得不要偷看答案喔!🌺🌺🌺
準備好就往下看解答囉~

選擇1的朋友,現在的你們不知道是否感到停滯不前,或是有巨大的阻礙在你面前呢?內心充滿對這份工作的懷疑,懷疑你是否真的應該堅定不移地繼續下去.因為你看見了其他似乎更美好的機會,但是親愛的你,真的要請你在目前的道路上堅持下去,因為不論是高我、天使抑或是你的內心深處,都在告訴你要堅持,然後跨越,千萬別因為不想面對而選擇逃避或逃離.你在屬於適合你的道路之上,跨越內心的關卡讓自我重生吧!其實你在害怕的是面對失敗或是說不完美,天使們想告訴你,去跨越你所害怕的事物吧!去想想"失敗或是不完美又或者是未達期望的失望"的這些事以及這些評論,你該做的事又是甚麼?是勇敢面對不足然後繼續往前?還是承認不足以往前然後尋求幫助?還是?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然後好好地看看自己,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突然知道,這份選擇是在告訴你如何看待已經全力以赴的自己.

選擇2的朋友,現在的你們正在開創屬於你們的那條路,也許你現在已喘不過氣,整個人像是被掏空了一般,無數壓力以及問題不間斷地襲來,但親愛的你,你可以突破現狀的,你思考並背負了太多不屬於你的東西,適當的將這些從你身上去除,試著去全然的相信你正準備做的事,可能是工作上的創新,也可能是創業,總之那會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但那正是屬於你的道路!想來你的內心大概也是很期盼從容不迫地在這條路上遇見同伴、遇見許多有趣的事物,去相信你自己將要做的事並且心無旁鶩的去做、去享受、去付出所有.

選擇3的朋友,不論你是否真的很想換工作,都還請你先勇敢地將困擾你的問題及原因告訴有能力解決的人,在你面前的並不是只有1或2這樣的選擇,而是有更多,但要你先去嘗試解決溝通你所面臨的問題,接著,你的支線才會展開在你面前,看似絕望的地方其實正是重獲新生的關鍵,你可以視而不見的逃離,轉換環境.你也可以繼續自怨自艾.但你更可以去嘗試,犯一次險去要求你所希望的,溫和卻堅定讓人知道你需要的是甚麼.之後再由你自己決定是否繼續,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若你的訊息能被傳遞、重視甚至是理解,進而獲得幫助然後你再去思考這一切是否是你所想要的?但倘若在溝通之前,你便選擇轉身離去,那也很有可能宇宙會讓這課題在你生命中循環,直到你願意打破你的舒適圈,願意為生命而勇敢.

選擇4的朋友,你是否想換工作很久很久了?現在,你值得好好休息一陣子,你的心已累癱了,其實你完全可以離開,只要你願意,鑰匙一直都在你的手中,端看你是否願意自願的離開.你有你的規劃,可你現在還不願放開的是甚麼?是看似光鮮的工作?擔心之後物質不能滿足?害怕被笑話?如果你願意一直這樣疲憊的生活下去,那就請你還不要選擇飛出自我,但也請別埋怨你的生活狀態,因為選擇權都在你的手上.還是你願意將磨好的劍出鞘?願意走向你想去的位置?還能有多糟?再糟也糟不過心死,而你的心都已飛往遠方,為何你不跟隨你內心的聲音?先放一個長假,然後再去思考你現狀以及你內心的藍圖到底哪一個是你所嚮往的未來,不會更糟只會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