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運勢占卜 - 小年夜篇

1 / 1

如果你還沒有問好題目請在這裡稍作停留,在心中默念問題三次,直覺選出一張牌

 準備好了請往下看解析吧 ! 

今年的運勢占卜是邀請各希臘神祇來為大家解答,所以占卜結束後,如果有任何的請求也可以在心中默默許願,連結希臘神祇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 署光女神 - 厄俄斯 Eos 

2021年對你來說是全新的一年,你一定也有感受到2020年有多麼煩人,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攪和在一起,家裡、事業、財運、感情、友誼...總之能煩惱的事情都在2020年顯現出來,除了精神與生活的雙重打擊外,也不斷的自我懷疑與尋求避難所,有的時候甚至會很想要放棄一切,抹掉從心來過,但是署光女神厄俄斯的出現,象徵所有繁雜的瑣事都像是黎明一般,隨著光暈的展開逐漸消退,煩擾你的事情都出現了一線生機,紛亂的絲線逐漸的找到梳理的脈絡,一切正要好轉起來。

但是這並不是代表可以停下腳步休息,黎明只是一個好的開始,每天清晨厄俄斯女神都會為太陽神揭開黎明的序幕,撒下具有玫瑰花香的露水,為一天的開始鋪上絢麗的玫瑰色,在2021年選擇A的朋友你是受到厄俄斯女神眷顧的,凡是不可以太過強求與躁進,心態要積極,而思緒卻要寂靜,就像是清晨的陽光一樣,逐漸的溫暖大地,但此時世界還是悄然無聲的,我們要在這樣緩慢而有效率的狀態下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大張旗鼓的去破壞目前的布局,無論是在事業還是感情上,都需要更有耐心,並且透過「培養習慣」的力量,去改變目前的生活模式,給自己每季一個里程碑吧,當你逐漸完成設定的目標,就會發現你已經變得更加茁壯堅強,而且正式的從黑暗中走出來了。

可以看著厄俄斯女神的畫像,在心中默念三次祈禱文:「玫瑰色的光暈、玫瑰色的露水、玫瑰色的手指暈染整片黑暗的天空,厄俄斯女神我乞求您,為我退去黑色的薄暮,引領金色璀璨的陽光來到我的生命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泰坦神王 - 克羅諾斯 Cronus

2021年對你來說是需要穩定紮根的一年,也是需要嚴以律己的一年,克羅諾斯是第一代的泰坦神王,雖然是一位比較不苟言笑的神,在信仰上也稱不上是討喜類型的神祇,但是在占星上卻代表著擁有紀律、收縮、累積的土星,也是在告訴選擇B的同學,在新的這一年鞭策自己,對自己嚴格一些絕對有好處,你需要釐清自身目前的狀況,該進修的要進修,該打掉重練的如果一直逃避,那麼你今年是逃不了的,克羅諾斯所代表的象徵意義就是「如果從來沒有想要好好的面對,那麼最終歲月會讓你獨自承擔」,不要妄想一步登天,也千萬不要心存僥倖,這就跟不繳電話費一樣,總有一天你會因為被斷網而感到錯愕,所以請認真面對自己目前的處境,不要再逃避了。

另外如果你本來就是很努力的類型,總是努力的把自己的能力反覆打磨,那麼今年就是你發光發亮的一年,克羅諾斯所象徵的累積,也就是硬實力的威力是不容置疑的,準備好邁向一個更久遠更堅固的旅程了嗎 ? 你需要的是一個動力與衝勁,因為你已經全都準備好了,那麼就不要再遲疑自己的決定了,踏上讓自己更上一層樓的道路吧,克羅諾斯將會守護你前行。

可以看著克羅諾斯的畫像,在心中默念三次祈禱文:「掌握時間之流的泰坦神王克羅諾斯,請聆聽我的呼喚,請賜予我英雄般的勇氣,讓我踏上旅程時能夠更堅定,並且持續擦亮我的刀刃,披荊斬棘順利前行。」

                                    

                                        

C 戰神 - 艾瑞斯 Ar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C的同學2021年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急躁,倉促下的決定絕對不會是圓滿的結尾,衝一波或是先做再說是完全不適合你們的作法,戰神艾瑞斯是主掌火星的神祉,火星在占星學中除了象徵陽性動力以外,也象徵破壞的力量,在生命之樹中火星所主掌的第5圓質,就是象徵著混亂,這也是塔羅牌中小阿爾克納中的五號牌都比較負面的原因。

把握冷靜分析、理性觀察的基本能力,目前的眼光有點侷限,或是控制不住自己暴躁的情緒,總是容易被周遭的環境搧風點火,受到他人觀點的影響,這些你只需要將時間拉長一些,仔細的觀察情勢,你並非只有這一條路可走,一定有其他的選擇,也會出現更溫和更穩定的選項,只要你將大腦慢下來思考,就能夠發現其實可以不那麼緊迫的狀況下被逼著選擇你也覺得不妥的道路。

正面的特質也是有的,因為艾瑞斯是非常有行動力的神祉,所以在這一年裡會很有熱誠的去完成想完成的事情,尤其是短期就必須看到效果最顯著,例如減肥也可以獲得很好的成績,不過不保證可以維持就是了,畢竟戰神艾瑞斯沒什麼耐心也沒什麼續航力。

 可以看著艾瑞斯的畫像,在心中默念三次祈禱文:「火星之神、征戰之神,戰神艾瑞斯阿,請賜予我刺穿困境的戰茅,將阻擋的高牆擊倒,突破圍困的監牢。」

                                       

                                       

D古老的月神 - 賽涅恩 Selene

2021是個寧靜祥和的一年,選擇D的同學們是很平靜安定的,在希臘神話中真正的月神是賽涅恩女神,而阿提米斯則是月光的化身,只要是和月亮相關的女神基本上都有安寧、寂靜的特質,賽涅恩是非常溫柔的女神,每天晚上駕著月車照耀大地,散發著銀色的光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也提醒你們,今年不太適合做太大的突破,即使要轉換跑道,也要將時間拉長,或是讓自己處在安全無患的狀況下才進行跳轉,否則突然間的跳轉都會讓夜晚變得危機四伏。

另外賽涅恩女神也是著名的姻緣女神,所以選擇D的同學今年脫離單身的機會很高,如果已經有伴侶的同學,也會更加穩定,甚至是往論及婚的方向去進行討論,因為月亮象徵的就是家/家庭/私生活,讓彼此的感情與生活更加的緊密。

可以看著賽涅恩女神的畫像,在心中默念三次祈禱文:「駕馭月車劃過天際的賽涅恩女神,充滿魔力的銀色月光照耀我,照映我的身與心,安定我的魂與魄,像新月般逐漸豐盈,像滿月般明亮圓滿,像朔月般謙卑知進退。」

                                          

                                                        

E彩虹女神 - 伊麗絲 Iris

 彩虹女神伊麗絲是神王宙斯與天后赫拉的專屬傳令,也是隨侍赫拉左右的女神之一,傳說伊麗絲女神有雙翅膀,穿越天、地、冥府只要一瞬間的時間,當她經過的時候就會出現彩虹,伊麗絲女神是除了傳遞神的旨意外,也會將人們的願望傳遞給眾神,是一位很特別也很重要的女神。

選擇E的同學,今年是個與人連結獲利的年份,今年的你不能夠再繼續單打獨鬥,必須要有自己的團隊、朋友、夥伴,透過群眾的關係而獲得更上一層樓的機會,今年如果想要單打獨鬥那是非常辛苦的,因為你的能力也許都不會被傳揚出去,你會發現那些有隊友的人衝刺的速度非常的快。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自由工作者,或是本來就是需要單打獨鬥的職業,那麼你可以找一群擁有相同興趣與嗜好的朋友,分享彼此的想法與創意,貴人也許就在這些人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麗絲女神也是著名的戀愛之神,也象徵著在這一年中會有不錯的桃花出現,請好好的把握機會,畢竟彩虹就是瞬間出現,稍縱即逝的美麗代表,不要錯過了女神為你帶來的好姻緣歐。

可以看著伊麗絲女神的畫像,在心中默念三次祈禱文:「雲之女,霧之女,伊麗絲女神阿,請張開您的羽翼,劃破天際,為我帶來絢麗的虹彩,在這開滿鳶尾的土地上獲得幸福的青睞。」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

這幾天也會持續更新心理測驗,供大家團圓之餘消遣娛樂,也希望大家能夠獲得眾神的眷顧,與神同行。

▲想知道更多FB/IG搜尋金鑰塔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