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近日生活提點

1 / 1

×

×

今日使用薩滿卡

給予你們最近的生活訊息提點

左、中、右

下好離手

答案在底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左) 最近的你是不是忘記如何真實的生活著,忘了生活中的美好,抑或是過度幻想美好,不論是過於理性的在生活著或是過於沉溺於白日夢裡,你都需要重新找回關於你生活中的健康與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受你的感受,想要你人生中的旅途完整,便讓你的內在與外在行為一致。

中) 每件事物都有開始、過程及結束,你已經完成了你階段性的任務了,那些老舊的事物已無法帶給你成長及突破,在與人相處上,我們給予尊重,能做的已經做了,而現在該為未來尋找一個新的方向。

完成,現在當下的豐盛完整,以及將老舊不負使用的轉換成新形式重新開始。

右)走出去吧,去與大自然相處吧!離開你的房間、你的辦公室、離開困住你的一切牢籠,去感受大自然的溫厚氣息,從中找尋你的清明,面對你內心逃避的恐懼,擁抱那些害怕放下的事情,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直到你能夠坦然面對自己、直到你有勇氣重新站起,直到你願意開始為你的生活寫下新的篇章。

從現在開始,請為你的靈魂自由負責。

#黛比姐姐說故事

https://www.instagram.com/gibu_deb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