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yst靈性聊天室第20集預告,1/30(六)12:00 雲端見

1 / 1

#Amethyst靈性聊天室第20集預告

很快1月就要結束了,不知道寶寶們的2021年的第一個月過得如何,這次非常感謝廖文瓊老師推薦這個普傳版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想要擁有美好的如意人生,我們都要去面對過去犯的任何大小過錯,每個人從出生到現在都一定會犯過錯,甚至還會有上輩子(累世)都有可能還無法真正了解的過錯繼續到這一輩子影響自己,甚至祖先的冤債也會影響到自己的運途,因此反觀自省為什麼是修行非常基礎的步驟,不管學習任何冥想,其實都是要跟自己對話,重新檢視自己,因此這個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就更加重要了! 1/30 中午 由廖文瓊老師的專業指令引導我們進入這個心咒的冥想,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多練習 ,要對這個咒有印象,就跟我們觀畫一樣,把畫記在腦海與心中再進入冥想指令一樣的意思唷!

所以這次這個是進階版的自我療癒冥想,希望寶寶們可以抽出時間參與~~日後也可以常常回來回放,因為你練習的深刻度再進行冥想也會有不一樣的感應唷!!

我們一起好好練習吧 ~最好能夠背起來最棒

✡️Amethyst靈性聊天室#20✡️廖文瓊老師真誠推薦普傳版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咒,集體做一個護輪療癒冥想,可以知道百字明咒可以幫助到自己什麼,這是非常珍貴且重要的直播一定不要錯過

https://youtu.be/IYNpflQ3VU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