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牌卡占卜-天使給予你的感情建議會是什麼?

1 / 1

看文章前幫我按讚、追蹤一下Facebook和Instagram

Facebook Charley查理不挑食但有點挑嘴
Instagram @charleychenjieli
Foodstagram @charleyfoodhunting

朋友們一直問有沒有感情的占卜可以測驗,今天工作告一段落後就做出了這道占卜題,讓天使來給予大家,尤其是我那些痴男怨女的朋友們一些感情上的建議。再次重申是不專業也不是占卜師的我,所占卜的結果,自娛娛人,歡迎大家同樂。朋友



選卡前請你:

深深吐納三個呼吸讓自己平靜
專注地詢問天使要給予你的感情建議是什麼?
然後用直覺選出一張牌卡


繼續閱讀後會出現解牌結果,請先選好你的牌卡喔!

A 看到希望的光芒
恭喜你抽到一張很棒的牌,不論單身或非單身的你,是否在先前對感情處於一個摸不著頭緒的狀態?你就站在混沌之中,肩負著自身的疑惑以及壓力,而且這些繁瑣的心情似乎源源不絕而來。但你的希望之光已經點亮了,不論你是要有一個新的開始,或是結束一些什麼,最困難的時期已經要結束了,請你相信你自己有辦法帶著天使的祝福做出這些對你最好的選擇!


B 你給我動起來
是時候做出行動了吧?我不知道為何你不行動呢?天使告訴我,你其實是個有自信,充滿熱情,勇敢又有獨特魅力的人。你的舉動都是伴隨著偉大的熱情,你也本能地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才對,這樣的你就是欠缺行動起來的那一步喔!請你大方地展現出這樣的自己,那個天使看到的你,就算是在一片荒野中也是那麼瀟灑恣意的你喔!


C 面對挑戰並解決它
你的感情狀態似乎在面對一場挑戰,但是你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重點是,絕對的重點是,請你不要在周旋在那些無異議的八點檔劇情中了,你的智慧與耐性應該留給你自己與真正應該相處的人,或者該說你該重視的人。你很聰明,是一個可以洞見全面的人,但或許你太好相處跟太善良,總之你把時間浪費在了一些不必要的人們身上。你知道自己的挑戰是什麼,你的問題天使也告訴你了,是時候去迎戰並獲得勝利了。


D 你該多放點心思
你的感情狀態是不是有什麼讓你擔心的事情?對,你擔心一下吧,先前的你似乎不太在意這些,可能認為只是自己想太多或是錯覺而已,想過了就過了,但是時候多放點心思在那些你輕輕放下的事情上面了吧?你也不在意自己渴求什麼,一昧成全他人會讓自己好過嗎?不要覺得釋放自己的感受,不論是後悔、罪惡感或是擔憂是件錯的事,請你多放點心思在你擔心的事情身上,並且天使尤其擔心的是你自己的感受性問題。


E 照顧好你的心
我不覺得你的感情狀態讓你很快樂,你似乎有點壓抑,可能一點點而已,也可能超級壓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似乎沒那麼快樂。你的內心感到空洞虛無,你不知道該如何照顧好自己的內在,你的內心有一些地方是來自童年或從前的陰影,需要你去填補。是否該去認識一些新朋友?或你已經在一段關係中了,但你得想想重新燃起這段關係的熱情。如果你有孩子,孩子也可能是造成上述你內心不安定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