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近期有什麼力量動物可以作為你的精神嚮導呢?

1 / 1

「力量動物」(Power Animal)為薩滿(Shaman)文化重要的信仰核心之一,他們從天地萬物的生靈之中,學習其智慧與精神,有時還會視為守護自己的嚮導,是神聖力量的象徵。

⠀⠀⠀

無論是飛禽走獸游魚,皆有牠們生存的本領,足以讓我們借鑒。

⠀⠀⠀

動物不僅可愛,也值得人類尊敬。

⠀⠀⠀

來看看力量動物要傳遞給你什麼訊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閉上眼睛,作三次深呼吸,靜下心來。

接著,再選出最有感應的一組牌卡。

請先看照片選擇項目,再往下拉查詢解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1、

你具備獅子一般尊貴的品質,牠為你帶來的訊息是:「榮耀你的靈魂並慶祝這趟生命的旅程。」,另外也請信賴你的直覺,海星為你帶來的訊息是:「聆聽你靈魂的真實,少思考,多感受。」,你很可能會容易受到周圍意見的影響,因此而左右不定,但是力量動物在此告訴你,你自己本身就富含靈敏的直覺,請讓自己成為生命的王者,尊重內在的聲音,並依循心中的渴望,沒人能為你的人生負責,除了你自己。

瓢蟲和海豚要為你帶來「幸運」、「玩耍」的訊息,你內在擁有赤子之心,請保持難能可貴的純真,珍惜身邊每一個小確幸,也適時讓自己放鬆,在玩耍和工作、學業之間取得平衡。最後,牛之靈要告訴你:「奇蹟是無窮無盡的。」,只要你願意相信,奇蹟就會來造訪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

青蛙要為你帶來的訊息是:「在你的人生故事中,不要光坐在後座,是該出發了。」,為汽車加滿油,掌握方向盤,是時候踏出第一步,開始啟程了。主導你的人生,你其實很有力量,只是需要踏出舒適圈,邁開步伐,享受你的公路旅行吧。狼的智慧要為你帶來「心之解藥」:「釋放那些不再服務你最高善的一切事物。」,因此「向前邁進」會是你當下的課題,讓時間去療癒傷痛。

鸛和澳洲水龍要為你帶來「基礎」、「平衡」的訊息,你的脈輪可能不夠平衡,可以多去接觸大自然,赤腳踏草地,擁抱大樹,呼吸新鮮空氣,來幫助穩固下三輪(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或是作些「紮根」的冥想。最後,鷸之靈要告訴你:「保持玩心。」,毋須視生命過於嚴肅,Have Fun!

⠀⠀⠀

⠀⠀⠀

3、

靈巧可愛的猴子要為你帶來的訊息是:「別把生活過得太嚴肅。」,近期你可能忽視了內在小孩,沒有正視他的需求,他需要你的關愛,讓自己放鬆一下,好好玩樂吧。瓢蟲是幸運的象徵,牠要為你帶來的訊息是:「所有你的顯化、正面的思維及想像,都會被聽見。」,請一心一意專注在你的願景與夢想之上,宇宙會接收到你的訊息,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它們在物質層面的實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鷺和翠鳥要為你帶來「接受」、「娛樂」的訊息,或許你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無法接受失敗,抑或是試圖想控制事情的走向,難以接受意料之外的發展;請隨順生命之流,相信冥冥之中會有最高善的安排,毋須把自己繃得過緊,日常之中的消遣有益於調節壓力,樂趣也會激發創造力。最後,雄鹿之靈要告訴你:「起身領導。」,你很有能力,適時表現自己,別埋沒實力了。

⠀⠀⠀

⠀⠀⠀

4、

蜜蜂具備了神聖的陰性能量,牠為你帶來的訊息是:「你被召喚要為揚升作準備。」,無論你的生理性別是男性或女性,你的內在都蘊藏了神聖的陰性能量,借助陰性能量的滋養,讓陰陽平衡,提升你的靈性,你在身心靈的路途將會更加進展。黃金獨角獸代表「揚升」,和前者的訊息一致:「喚醒你靈魂中的潛能。」,現在就是你靈性成長的奧妙時刻。

壁虎和蛇要為你帶來「感受」、「轉變」的訊息,你極為敏感,感受性豐富,或許先前剛經歷過靈魂暗夜,但是此刻即將迎來黎明的曙光,如蛇蛻皮,邁入嶄新的階段,身心亦會煥然一新,暫時就先享受於這般美妙的體驗中吧。最後,白鴉之靈要告訴你:「信賴魔法。」,你就是魔法的示現,你自己就能為自己創造神蹟。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