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次抽牌 12/27(日) – 01/02(六)讓我們來看看會有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在這段時間裡,塗鴨探索室來了一位新的提問者,在進行探索的過程中,提問者看到了一些自己未細想的角度,希望能夠帶來不同的看見與思考,接下來就是跨年了,回顧今年,展望明年,也先祝福大家來年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今天抽牌的結果,是今年一整年最特別,雖然少了一張卡,不過給的指引也是非常有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12/27(日) – 01/02(六)這週所遇的到狀況,今年你所遇到的事情,都會成為接下來的養份,因為很多事情,今年都是處於萌芽階段,明年都會開始看到一些進展,但在這邊要注意的是,剛才所指的萌芽階段,是泛指所有的事,當然亦包括了好的與壞的,所以,要多多留意一下喔!

.

㊙【#解決之道】㊙

也因為世事皆為好壞參半,所以在當下的轉念是非常重要的,也許聽到的是一句抱怨,一般來說也會直接用抱怨的方式回覆,但若在此時,你可以用另一種不同的心情去面對,便會有不同的結果,舉個例子:當你另一半對你批評的時候,平時的你或許是會覺得受傷,或是直接懟回去,但結果則是一對生著悶氣的伴侶;倘若,你可以收起勝負慾,用不同的角度去回應,也許就有很可愛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小題示】㊗

接下來的挑戰不比今年的少,所以請 #樂觀地看待 吧!

.

今年在抽牌的時候,很常會抽到 #專注當下 的卡,然而,在今年的最後一次來的了 #開悟 ,這是比專注當下再進階的階段,專注當下是基本功,而開悟則是看著所發生的事情 #全然接受,因為當你了解所有的對錯都是一體兩面時,好壞的定義,就因人而異了。

#歡迎預約1對1生命塗鴨探索

#2021年台北台中台南皆不定時有舉行可以多多觀注動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