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WEBTOON漫畫連載] 科幻系 {TIME TRAVEL 2020} 第1集【時間】

1 / 1

2020年12/21-22重要的星象大事,莫過於土星與木星的世紀大會合了!
在這麼重要的能量時刻,隨時會影響地球的磁場震盪,也是許願的好時機。
讓我們祈求世界和平,疫情趨緩,一起邁向嶄新的水瓶座紀元吧!

我在美國WEBTOON的科幻漫畫"TIME TRAVEL 2020" ,從第0集的星際種子的「重生」進入第1集的「時間」。

在這一集中,帶出太空愛好者的主角SEAN,對於2019年末的天空觀察心得。

【第1集: 時間簡述】

「今年的天空好特別! 」

「我無法相信它的美麗 !」

  2019年末,就是2020年星空燦爛與宇宙事件的開端 !

  趕快一起追科幻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結在此,追漫: 

  https://www.webtoons.com/en/challenge/timetravel-2020/time/viewer?title_no=550602&episode_no=3

#WEBTOON #科幻漫畫 #時空漫遊2020 #Dew's Art 日日是幻覺 #daphne.dew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