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聊心事💌難聯繫到對方,讓我對未來充滿擔心

1 / 1

Life has taught us that love does not consist in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outward together in the same direction。

生活教會我們,愛並不在於長久地凝視,而在於眺望遠方同一方向的希望。

•故事

之前有段時間和男友處於無法聯繫的狀態,有向CR諮詢,當時有說到是會恢復聯繫和見面的,果真在一個月後見到面了!不過雖然恢復了聯繫,但還是相當擔心我和他的未來發展、他對這段感情的想法以及這段關係的改進和意見。

📝神探回信:

其實短期內彼此的生活不會有很大的改變,甚至會覺得這條路完全看不到盡頭,不過好消息有兩個。第一個是彼此對於憂慮或負擔感有機會暫時放下或說開。第二個是男友依舊對你充滿信任、想念跟對未來的樂觀,認為度過現在之後你們就能很幸福。但依然心意足夠但實際規劃不足、有些天馬行空的不切實際、渴望一蹴而成,這是之後如果還是想與他繼續下去要溝通的觀念。

建議你這陣子要先能跳脫原地,去看看整個世界。要繼續等他沒有不行,但務必充實自己,不要為了維持與他的關係而放棄屬於你自己的人生,若有升遷或是出差調職機會可以考慮看看。如果有想認識其他人,其實周遭有不錯的人對你是蠻欣賞的,交交新朋友當作放鬆自己的生活以及開拓視野也是不錯的方式。

看更多塔羅故事,來找我們玩🔎IG: briight.tarot

想要投稿✉:投稿專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iightTarot #塔羅神探BRCR聊聊天

#tarot #塔羅 #愛情故事 #浪live🔍507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