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聊心事💌遲來的緣分,沒有安全感而分開

1 / 1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故事:

我跟前男友是同事,本來各自有男女朋友,但他女友有公主病,而我當時的男友一直不工作,對我態度又很差⋯後來我們彼此跟各自的另一半分手,在一起了。在一起時,我前前男友哭了,我就很捨不得也有罪惡感,跟他說要跟他分手壓力很大,甚至說我還愛他,結果被前男友看到,他雖然很難過但還是想跟我在一起。我後來有跟前前男友講清楚,但我東西一直放在他家還沒搬乾淨,前男友每天都在患得患失的狀態。結果我有次鬧脾氣提分手,雖然我隔天想挽回但前男友覺得我比較愛前前男友,他需要時間,現在分手9個多月了,我們依然有聯絡,他也是會關心我有沒有新對象,這段關係還有辦法挽回嗎?

📝神探回信:

對於你前男友而言我相信他自己也是滿掙扎的,他是對自己滿有原則跟有點堅持的人,他一方面覺得不想走回頭路、不吃回頭草,當初做好決定現在就沒有後悔的理由;但另外一方面又覺得跟你的相處及生活態度等等又很融洽,以至於他現在變成是一種不急迫的姿態,說服自己不一定要你,他還有其他選擇可以看看。

好消息是復合是還有機會的!但不能急,慢慢重新建立對彼此的信任感,並拋出你對他的心意跟信心的證明,給他空間讓他自己去思考,不要把想復合這件事情明講出來,我相信可以把對彼此的信任跟默契找回來。

看更多塔羅故事,來找我們玩🔎IG: briight.tarot 

想要投稿✉:投稿專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iightTarot #塔羅神探BRCR聊聊天

#tarot #塔羅 #故事 #浪live🔍507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