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日) – 12/05(六)讓我們來看看會有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在這週遇到了很重視孩子成長的媽媽們,想透過學習以更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也因此在課堂之間充滿著愛與歡笑,接下來還有課程將會繼續探討,也希望能帶給這些媽媽一些支持的力量。還記得我們上週聊到了「 #謹慎地辨別 」,那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11/29(日) – 12/05(六)這週所遇的到狀況,不曉得是否因為天氣變冷的緣故,偶爾也開始下起細雨,心情似乎也因此有些低落,導致似乎連帶影響了你對事情的觀感,要小心這週很容易會一些枝微末節的事,便引起你很大的負面情緒。

.

㊙【#解決之道】㊙

也許,換個角度想,這週是個該讓你好好揮灑創意的一週,讓你的幻想力去帶領你前進,朝著你的願景一步步地向前邁進,你會感受到有別於以往做好計劃的不同,體驗當中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小題示】㊗

或許你會覺得若是沒有規劃,沒有做好計劃,那一旦出了什麼狀況該怎麼辦?在這煩惱出現之際,你可以去體會你當下的內在感受,究竟你所害怕的核心是什麼,別太快的下結論,默默觀察你自己的反應並且紀錄下來,你會發現你所擔心的其實是你從未認真看待,卻又是一直在影響著你的癥結點。

.

學習好好地看待它,並且試著與之對話,你會發現你自己在面對狀況時,將會越來越坦然。

.

.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12月開始要在台中開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