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日) – 11/28(六)讓我們來看看會有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在這期間有沒有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呢?我在教課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位樂齡族的學生,突然丟出了一個很深沉的議題,著實令當下的我有些驚訝,經過在後續討論中才慢慢平復課堂學員們大家的心情,有時候真的蠻奇妙的緣份,也許會令你措手不急,但再回首卻仍是回味不己。還記得我們上週聊到了「 #抉擇 」,那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11/22(日) – 11/28(六)這週所遇的到狀況,不曉得上週所面臨的 #抉擇,是否已 有結果呢?又或是,仍在猶疑著以及煩惱著你呢?

.

若你到現在仍在煩惱,那換個角度來看,有沒有可能問題其實是出現在你的 #信念 上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究竟想要什麼?追求什麼?什麼才是你 #真正想要的 ,又或是哪個是想要還是需要,事實上你從未仔細想過,也因此,導致一旦有些看起來貌似契機,你會開始動搖,然而這就是你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請謹慎地辨別

.

㊙【#解決之道】㊙

是不是會覺得若只有站在岸上看,怎麼能夠體會當中的酸甜滋味?因此,才會有「此時不做更待何時」的衝動?

.

的確,這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辯論題目,無論過了多久,總是會一再地拿出來探討。然而,問題從來不是外在的契機如何,而是你是否真的詢問過你自己的內心。簡單來說,就是若遇到難題了,你會不會因此退卻?停損點的判斷是以什麼為依據?效期又是多久等等,這些都不會是因為結果如何而來評判,而是你對你自己的理解到哪裡。

.

舉個實際的商業例子,我的一個朋友在下了班之後兼職賣起了小吃,起初生意僅勉強打平,覺得就再撐看看,如果營業額持續下去仍未見起色,那便會考慮收攤;沒過多久,我才想去支持一下時,才發現已經收攤不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過了解才知道,後來生意變好了,一個晚上就快七八千左右的收入,原本是開心的,但沒兩個禮拜,身體開始吃不消,反而累到出了毛病,結果導致原本的正職也受到影響,因此把好不容易有些小名氣的攤位停止營業。

.

透過這個小小的例子,你是否感覺到了什麼嗎?

.

㊗【#小小題示】㊗

在下決定前,可以把思緒先試著跳離開,讓別的事情進來一下,也許你便有「神來之筆」的想法,而這個想法是顛覆了你原本所以為的,甚至會令你覺得自己原來是如此有創意的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12月開始要在台中開課囉~🌟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