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解讀測驗 | 是什麼讓我覺得很累?

1 / 3

最近是否感到沉悶且提不起勁呢?或許這是身體在告訴你,是時候為現狀做些審視了。

閉上眼,靜下心來深呼吸,內心默念:是什麼讓我覺得很累?憑直覺選擇一張圖像( 瓶子 / 鑰匙 ),再選擇一段詩句( a / b ),測驗看看是什麼在消耗你的能量。

瓶子 + ( a. ) | 內在衝突

自我否定與衝突,無形中消耗了你的許多能量,這是你感到身心疲累的源頭。試著靜下來觀察內在分裂的角色們,他們各自用了什麼樣的理由開啟了爭執,使你動彈不得。請好好的擁抱它們,謝謝它們的好意與保護。它們可能用對自己的批判來避免外來的批判,或是設了一堵牆,認為只要不跨出去,就不會有傷害。請讓它們明白,真實的你已足夠勇敢,邀請它們和你站在一起,有了自己的全然支持,無論世界將什麼丟向了你,都能毫無畏懼。

瓶子 + ( b. ) | 失衡的責任

你過度承擔了發生在你周遭的事情,不斷在他人的事情裡忙碌,失衡的付出消耗了你非常多的心神。每個人有他們必須獨自承擔的功課,也都有其道理和原因,因此若是真正在乎一個人,必須讓他們面對他們該學習的事情,替他們扛起不是協助的真諦,某種程度只是在填補自己的內在需求而已。試著在每一次想處理時,檢視一下自己的電力是否足夠,必須在有餘力的時候才去幫助,給予應基於豐盛,而非責任與道理。

鑰匙 + ( a. ) | 過去的牽絆

使你疲累的,是那些你以為無仿,卻其實每天都使你不適的事件或是人物。仔細想想,生命中什麼樣的問題是一直在那,卻被放置沒有去處理的?時間不會帶走傷痛,也不會讓不好變成好,必須藉由面對,才能迎來改變。你需要和生命中那些使你不適的刺開始對話,將它們慢慢的移除,隨著時間,你已經逐漸強壯,比你所想像的堅強,絕對可以一步步的,將那些本不該在的事物清理。

鑰匙 + ( b. ) | 冰封的行動

你有一些想法,一直擺著卻沒有行動,你等待著成為自己,然而時間一長,真實的你幾乎快被遺忘,生命的流動幾乎靜止,忘了生來的意義,為了工作而工作,呼吸而呼吸,除此之外,不敢去想,換來的是疲累與麻木的身體。在接下來的行動裡,請挪出更多部分給自己,從一天一件事開始,為了自己而行動,久了它會帶給你為自己向前的動力,還你那原本充滿能量的身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