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Y占卜?】:關於那些「活過來」的重生牌

1 / 1
「這是我創造的庫洛牌啊。」這股魔法,不服從太陽,也不屬於月亮。小櫻走過一段「心」的考驗後,為自己創造出「星光」的力量。手中的牌卡頓時脫胎換骨,隨之被賦予嶄新的生命。

很多朋友問我:「你的牌卡占卜是完全按照指導手冊來解牌嗎?」「你學占卜要不要考證照啊?」每個人連結與詮釋牌卡的方式不盡相同,當我發現在牌卡的世界裡沒有既定的遊戲規則,這點便深深吸引我與不同特質的牌卡共事,創造出屬於占卜師、牌面與抽卡對象之間的能量交流。

我發現這組象徵「自我創造」的牌,恰恰呼應了幾個重要的解牌環節:

🌟占卜師先是引領抽卡對象解開心上的「鎖」,敞開心房讓潛藏的狀態與疑惑順勢流出。
🌟連結彼此的心境後,雙方開始攜手「探索」這段生命歷程的現況、起因與即將面對的課題等。
🌟經過牌面梳理與透析,占卜師將會與抽卡對象共同詮釋這段歷程到來的目的或含義,由此「賦予」自己看待生命的嶄新觀點。
🌟當牌卡能夠與抽卡者的生命故事建立起特殊的連繫,牌卡也將脫離舊有的面貌而重生,好持續滋養與活絡連結萬物存有的「宇宙意識」。

這就是我對占卜的詮釋。對我來說,每一次的占卜其實就是在為生命、為宇宙書寫一段全新的生命篇章。每一張牌,都是詮釋生命的嚮導,帶著我們欣賞沿途千變萬化的景致,同時領會生命蛻變的美好。

靈 • 聽解牌服務上線中~

靈 • 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melodies.tw/?hl=zh-tw

靈 • 聽 FB: https://m.facebook.com/ISoulYou2020/

🔮ISoulYou

#clam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owcard

#majokomajorica

#erotictarot

#animallanguage

#解牌

#庫洛魔法使

(圖片來源:動畫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