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抽卡:這個冬天,你跟他會有什麼樣的進展嗎?

1 / 5

天氣漸漸轉涼,大家多穿一點。又到了一年的尾聲,大家在2020年都過的多采多姿。

聖誕節與新年來臨之前,是不是想要跟心儀的他有個不一樣的進展呢?快來測驗測驗看看吧~~
從左到右,分別是1.2.3.4. 就在下面揭曉謎底吧~~

1 現在正是行動,正是付諸你的計畫實現的時刻,別再為了心中的糾結而耽誤了美好時辰,去吧!勇敢的你。

只要你願意往前,就會有最好的收穫。

2 這個真的是你所想要的嗎?還是跟隨著慾望而往前?好好想清楚,好好計畫一下自己想做什麼。對方對於你,真的是喜歡嗎?還是只是想要個溫暖?如果你只會止步不前,這個冬天不是往前的時機,好好讓自己沉澱與思考一下吧!

3 你喜歡的他,是不是常常花時間在與朋友或者跟其他異性的相處,小心他並不是把你當作唯一,你可能還需要多多觀察。這個冬天,了解並且看清楚,是你的功課!

4 跟他的相處,慢慢的來,不要急,要循序漸進。小心翼翼,他是一個謹慎的人,你們想要彼此了解,一定要慢又深入,小心不要大意了,也不要過度自信或驕傲,這樣才會越來越好喔!

今天的心願抽卡大家還滿意嗎~~
11/11-11/14三天在我的ig有試辦相關的塔羅占卜活動,隨喜占卜~~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參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鹿鹿莫歌心靈療癒工作室

IG:@maudlu602020

#靈性成長 #自我成長 #愛自己 #靈魂溝通 #靈魂伴侶 #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星 #療癒 #大天使 #守護 #鹿鹿莫歌 #鹿鹿 #大眾占卜 #塔羅抽牌 #心願抽卡 #心靈療癒 #psychicconnecting #archangels #tarot #astrology #life #spiritualhealing #lulus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