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測11月的感情運勢如何?天使有什麼話跟我說?

1 / 1

1️⃣請從上圖中選出一張牌

2️⃣憑感覺選擇就可以了(選數字或牌卡都可以)

3️⃣選好後來看解析吧!

選擇第一張牌的運勢

這個月你有點懶散!很多事都還在用想的,遲遲不行動(?)欸欸!不是用想的就能成真,動起來才能看到結成的果實喔~

單身的朋友沒什麼衝勁去認識新的人,也很難發展一段新的關係。

有情人的你們對於另一半是不是疏忽了關心!以及很難猜透對方的想法!!

也有人遇到追求者的追求卻猶豫不決,不知道該不該答應(於是把人家的花丟在地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天使要跟選到這張牌的人說說,拿回你的力量!有所想法跟計畫時就付諸行動!你的能力是足夠讓自己實現幸福的。

選擇第二張牌的運勢

選到張牌的朋友...這個月有破財的可能性!!或是期待落空,如果有很重視的人事物都請先抱持平常心面對比較好。

單身的朋友可能沒辦法跟心儀的對象在一起,或是對方忽然消失,沒有回應。

有情人的另一半很容易疏忽對方的感受,要小心面對才不會失去穩定的關係。

大天使要跟選到這張牌的人說說,密切注意你重複的想法夢境和影像!因為這是天使想指引出你想走的道路的方向,若工作的轉變會間接影響感情發展,一切的轉變是會受到祝福的!

選擇第三張牌的運勢

這個月你的社交活動有點多!在花花草草的世界穿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的朋友這個月會有心儀的對象跟你告白喔!大家都很為你開心~但要先仔細觀察對方是不是還有其他對象,或是你心儀的對象有很多人在追求(對手好多需要競爭😂)

有情人的朋友這個月有許多可以跟的另一半慶祝的事情,會發生好事或驚喜❤️相處愉快的同時,另一半可能有別的事情要忙,絕對不要為了分不到時間或無法陪伴你而不開心!!

大天使要跟選到這張牌的人說說,記得你是誰!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是無法被取代的,你是充滿力量、愛與創意,只要願意真心對待對方,也能深深的被對方如此對待!

祝福大家感情順利愛情美滿❤️🧡💛💚💙💜🖤🤍🤎

#塔羅占卜#彩虹卡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