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9 感情運勢提點

1 / 4

這個禮拜,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迎接新的一切,讓鹿鹿與Heil幫助妳,開拓這星期的感情之路

靜下心,選擇以上三張神諭卡中最有感覺的一張,並看看下方的解釋~~

選到第一張的妳:

妳必須先做出一個決,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向著妳的目標前進,向著妳所希望的地方前去。

如果妳可以有著決心,往妳現在想要的去做,全宇宙都會跟上妳,過去一直束縛妳的困境也會因此崩解,離去。所以,不要害怕、不要猶豫,努力往前吧~

選到第二張的妳:

妳需要先暫時停下來,先專注在自己身上,療癒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清楚發生在自己身上與周邊的諸多事情的前因後果,真實知曉一切何謂而來,何謂而去,為何今日會有這樣的結果。若是能知曉一切,妳便不會繼續苛責一切,妳會選擇原諒,會接受一切。

等妳都好了,完整了,喜樂了,再出發。

選到第三張的妳:

這時候,多多思考自己吧,妳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妳內在的母性力量又告訴了妳什麼?

假設自己是自己的母親,妳想怎麼呵護自己的孩子?會跟妳說些什麼呢?請不要獨自承受這些,讓妳信任的所有人,來協助妳度過妳受傷難過,或者感到困頓的時候。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追蹤,定時給大家好文章~~有任何疑問也可以透過我的粉專 IG聯絡我喔~~

fb&粉專:鹿鹿莫歌心靈療癒工作室

IG:@maudlu60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性成長 #自我成長 #愛自己 #靈魂溝通 #靈魂伴侶 #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星 #療癒 #大天使 #守護 #鹿鹿莫歌 #鹿鹿 #心靈療癒 #psychicconnecting #archangels #tarot #astrology #life #spiritualhealing #lulus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