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The Dream】:引誘你的魔是在夢中,幫助你的魔也是在夢中。

1 / 1

「引誘你的魔是在夢中,幫助你的魔也是在夢中。」

  小櫻通過夢境遭遇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但她決定勇於跟隨夢中的線索,為憤怒的鬼靈化解未能達成的心願,因而成功救回自己所愛的人。

  夢中的鬼靈,往往就是我們心中恐懼的化身。比照夢境與現實的記憶線索,就能進一步揭開鬼靈可怕的面具,看清恐懼背後的實相。

  或許是害怕失去、擔心受傷,也可能是有無法釋懷的意念,一再被壓抑後構成了我們夢境的模樣。走入夢中,同時就踏入了與自我意識溝通的渠道,指引我們聆聽內心深處的聲音,尋得面對恐懼的解藥。

  小櫻被自己的夢境所誘惑、打擊,卻意識到自己對親人、朋友的愛,就是夢中和眼前憤怒的靈魂心中,所藏著的答案。

你的答案,又是什麼呢?

一起作夢尋找吧。

🔮ISoul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amp

#庫洛牌

#解牌

#庫洛魔法使

#小櫻的香港之旅

靈 • 聽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melodies.tw/?hl=zh-tw

靈 • 聽FB: https://m.facebook.com/ISoulYou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