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202011月份整體運勢

1 / 1

11月份整體狀態評估及建議

四張牌選擇圖面就好
跟牌意解釋沒有任何關係
我只是拿來當作選擇物件使用而已

下好離手
解答再底下
❤️
❤️
❤️
❤️
❤️
1. 過去(亦或者現在)你有一段非常契合的情感(不限人際關係),你覺得對方跟你心靈相通,不管說什麼做什麼彼此都是能夠互相理解,相處起來也很舒服自在。
接著未來的某一個時刻不知道為何卻突然改變了,做了什麼樣的決定或者行動,你突然發現一切的畫風都改變了,你不再感到愉悅、不再快樂了,你感受到滿滿的痛苦與心碎,你的悲傷滿意淹沒了你自己,難以呼吸。
親愛的,我只想跟你說最難的已經過去,未來你會慢慢站起來,也許傷痛不會一次就復原,但你是最堅強勇敢的孩子,我相信你一定會為了自己再次振作的。
不管怎樣,我都會在這裡給你一個擁抱,當你累的時候。

❤️
❤️
❤️

2.過去(亦或者現在)你覺得自己有什麼事情很想去做,你覺得有熱情有活力有信心,你覺得一切的可能性都很大,所以你就前進了。
當你前進後,你發現你幸福的情緒滿溢,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你此刻的心情了,你覺得一切都很好很圓滿,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但也許時間拉長了之後你突然意識到好像哪裡不足夠,雖然覺得很圓滿但又覺得卻少了什麼,所以你也許想要嘗試做些什麼,但我只想提醒你自己如果你是有婚姻的記住再法律上這一切仍有效,如果是其他官司問題也請自己注意對於那些事情該做的有做,不該做的沒有做就沒事,若有付出是會有回報的投機取巧則一無所獲,如果沒有官司的問題請記得保持你自己的內心平衡,情緒穩定是很重要的,不管你開心不開心,穩定事物才能長久。
而且其實很多事情的發展會怎樣你自己本來就知道了,只是你不想面對而已。

❤️
❤️
❤️


3.過去(亦或是現在)你覺得有什麼事情是你非做不可,你不知道為什麼但你卻覺得很想去做,一個由內心發出來的衝動感,促使你往前而你也真的往前了,你獲得了滿滿的快樂感,你真的覺得很快樂。
但也許快樂的很短暫,也許幾天或幾週,而後你面臨的則是滿滿的失敗感。
你可能覺得你的努力不再值得了,你的不安感充斥著你全身,你覺得自己無力再前進,所以開始消極的面對一切。但是失敗不是因為你這個人失敗,而是也許你該開始正視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情緒反應出現了,因為如果期望已經無法為你帶來喜悅了,你就該好好檢視自己下一步該如何做了。

❤️
❤️
❤️

4. 過去(亦或是現在)你覺得你完成了自己想完成的事情,也許是一個角色一個身份、也許是一件事情一個目標,也或許你期望的事情已經發展到一個成熟穩定的狀態,你覺得內心平靜。
接著你可能找到了一個新的目標,你內心變得狂熱不已,也許有些人對你不諒解不能理解,但你也沒有想要去解釋,雖有滿腔熱火,卻缺少了冷靜細心的個性,如果你不能冷靜思考及判斷,你可能表現出充滿理想但其實內心卻是充滿著不滿足,你熱衷於你的目標也甚至覺得願意不計代價想去完成,但你必須知道你的衝動會成為你未來的絆腳石。
也許再深深跌跤過後才會明白很多道理,不過不用擔心,跌倒受傷後拍拍沙土再站起來便是了。也記住,毀滅後是重生的一大機會。

#11月運勢 #塔羅占卜 #大眾占卜 #黛比姐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