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日) – 10/24(六)讓我們來看看會有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中間隔了一個中秋節,不曉得大家是否玩的愉快呢?在這段期間,我遇到了不少有意思的事情,也和朋友們一同探討著,很值得自己好好地深思,也許哪天有一些心得了,再來和大家一同分享。

.

上次我們聊到了「 #先入為主 」,那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10/18(日) – 10/24(六)這週所遇的到問題,比較會是在工作或事業上的問題,尤其是遇到今年的疫情無論是打算轉換跑道、設立新方向或是其他相關的構想,導致於很多事情會在規劃上,不免會有比較悲觀的念頭或較為保守的想法,因此讓自己陷入困獸之鬥的窘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解決之道】㊙

常言道: #好壞全在一念之間

.

小時候在玩影子遊戲時,透過手的倒影,無論是蝸牛或是大野狼,都是在你的手裡不斷的變化,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只要有 #想像力 ,你希望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

.

而危機也可以是轉機,端看你的想法,以及思考所切入的角度,或許轉個念,和朋友們聊聊,或是去聽些有助於你的課程或演講,都是可以刺激你的思緒,讓你有更佳的視野,去看待你所面對的現況,也許你會在某個瞬間便會出現一個靈感,好解決你的疑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小題示】㊗

無論是什麼樣的體驗,都請 #專注在這當下 ,也請做好準備,尤其是當你決定要好好的大幹一場,其中的規劃與細節,都是關乎於接下來是否能達成你的夢想的關鍵,透過想像與擬定,讓你距離你的夢想便可以更進一步。

.

同時,安撫好自己的內在小孩,別讓情緒跑在前頭,而影響了你的判斷,可以在這段期間學著養成自我覺察的習慣,好去檢視自己的心理與情緒的狀態。

.

.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11月開始要在台中開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