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無時間限制)-沒有主題

1 / 1


今天沒有主題,就是隨機翻了四組句子直接抽牌,就看宇宙要給你們什麼訊息就這樣反正我本來就很隨興的有時候沒有主題,也很好啊不是嗎~
一樣四個選項選好往下看答案



1.這事關面子!不知道你是否有意識到,你的內心深處某個地方正處於痛苦邊緣。漫長人生旅途中,難免會有所損失,會感覺悲傷和痛苦,不要試圖麻痺自己來掩飾痛苦。也許你自己沒有意識到,你一直再避開你自己的情緒,因為害怕感受這樣的痛苦與悲傷,但請不要壓抑它,不要否認它的存在,否認它並不會讓它消失,你應該嘗試去感受並接受它,了解這也是屬於你自己的一部分,當你再否定自己的情緒同時也是再否定你自己。
也別為了追逐美麗的幻影(例如很難實現的成功或理想)而被困住。此時此刻,你要做的是透過與週遭的人建立正確的人際關係,你所想要的禮物就在你自己的手中,忠於你自己,不要被白日夢給引入歧途。
為了實現你的夢想,你必須看的更長更遠,不要在意你當前的情緒波動,生活不是短跑,喜悅和失望夾雜著機會,所以沒有必要害怕偶然的障礙出現。你最珍貴的夢想不是當下的滿足,而是持久性的繁榮,傾聽你靈魂的呼喚,因為它不會讓你誤入歧途,現在是放下不重要事情的重要時刻。
健康的身體是以體內能量流動的平衡為基礎。試著讓自己接受不良的情緒和感覺,這樣它們就不會成為你人生到路上的障礙。記住要保持健康以及均衡的飲食,適時的讓自己放鬆休息。
這組牌的你們,如果生活壓力真的很大,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關於情緒部分試著去接受並理解情緒的源頭,你才能知道你為何會有這些情緒而不是表面的那樣,也別被一些表面的美好幻影給欺騙,身邊有些信任的人說出來的話也許你覺得不好聽,但不代表他們想害你,也許是真正的想幫你,多聽多看多想,不要什麼事情都看表面,你應該再嘗試更深入的去探討。
2. 是時候該離開了。你需要花點時間關注你自己,問問你心底你需要什麼或是你想要什麼,不管你看見或沒看見,你要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孤單,你周圍的人都是你的貴人,所以你應該虛心求教,請求他人的幫助(例如建議、陪伴、同理心、援助等),而你也必須接受這樣的幫助。要知道,生活中很多事情單單靠自己是無法完成的,可以問問你信任的朋友或家人,得到他們的建議或支持。聯繫是事物的本質,接受他人的幫助是生命的本質。
而現在生命邀請你跨出你已知的生活界線,邀請你跨出去那一步,當時機成熟,就像現在,即使你不確定自己將前往何方,你也將會被真實的引導著,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錯過了這次邀請,一個能夠展開全新生活的美好機會也將流失,而下一次再遇這樣的機會也許很長一段時間之內都不會再有。
表達會釋放並賦予你內在的創造力,讓其發揮作用。表現自己是每個人內心最強烈的慾望之一,她可以釋放和增強你內在的創造力。你擁有自己的性格,你做事的方式是你自己的風格展現,沒有交流就無法表達你的觀點,你的個性是你精神的表現,無論如何請大聲的表達你自己吧!
請留意身邊的訊息,也許是不經意的發現,也許是身邊的人告訴你一些事實,無論如何學會保持開放的心,去聆聽什麼是對你真正重要且有幫助的。
這組牌我會覺得,如果你處於一種壓抑無法做自己,或者你感到徬徨迷惘的狀態或情境裡頭,是時候該離開了。
3.請人幫忙。此組牌提醒著你,毫不費力的朝向某個目的,自然的移動,而不是試圖嘗試用力推動或者逆流而上,你可以相信當時間成熟時,你的夢想便會開始成形,可是現在你必須放鬆,現在不是敲打那扇拒絕為你開啟的門(附上網路截圖😂),不論你現在前面障礙物是什麼,這是一個重新組織、重新考慮的一個機會,當時機成熟,一切就會自然的發生。
用創新的眼光去發現這個世界。用新的眼光看待世界,你就會發現好多新的東西,隨著你的感官清醒與復甦,你就會發現生命的本質,這一切都是為了找到以前未知的訊息。當你感到失落的時候,這也是你開始形成真正自己的必經之路,你心中的種子時刻等待著萌芽,注意你的言行和舉止,在形成任何結論或者任何解決方案之前,都要站在不同的角度上全面的看待問題吧,當你花更長的時間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十點,你會驚訝於你所發現的東西。
真理需要時間的考驗,真金需要火煉,有時候當我們揭穿真相的時候,不一定得要用委婉的方式表達,也可以用中立且平和的語氣來表達我們的立場,不要用傷害或汙辱他人的話語即可,要善良但也要堅持自己的真理。學習傾聽他人的想法,尊重彼此。
學習與你信任的人一起合作,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有其價值,你可以去尋找每個人的特點並互相幫忙。承認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你無法改變的,你可能無法理解某些事情為何會發生,但你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實,其他人就是他们自己。你无法改变它们。挑戰在於接受原本的他們,而不是試圖讓他們變得適合你,其他人是他們自己,你無法改變任何人。我們對待環境的方式以及我們應對生活挑戰的方式,都是我們迎接命運的方式。堅持下去,因為你現在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你的態度。
4. 不能掉以輕心!       首先祝福你,你心中困擾的那個問題將會有個好的結果。時間是一種幻覺,我們所相信和期待的東西,我們會得到,所以請放心,你所追求的目標,都已經漸漸浮出水面並走上正軌。憑藉你內心積極向上的陽光力量,你所詢問的狀況將會獲得改善,做好準備,保持信心。
我覺得這組牌的人,本質上應該就像太陽出來囉一樣充滿陽光積極正面的樣子,但是最近是否被自己的情緒給引誘了?去跟隨那些較負面的本能,因此和人發生爭論爭執或吵架,亦或是忍不住的抨擊他人?你的敵人,並非是你所認為的那個人,不要隨意的損害你的人際關係,去找尋隱藏再你內心深處的真理,它肯定你和平的本能,而非戰爭。
善用你的能力,從你的心靈和靈魂深處獲取力量,挖掘你的潛能,努力的提高自己,你會發現你的每一種創造力都會給你帶來深刻的變化。
請服從結構並遵從規則,縱使它看起來毫無意義,但世界及社會的運作就是如此,與他人相處到時候請學會尊重他人,每個人的價值觀都與他的背景及成長環境有關,在尊重對方個性的同時,找到中間地帶,你們關係才能夠更和諧相處,而不是只看到你不能接受的部分。祝福你們🙌

#大眾占卜 #黛比姐姐 #神諭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