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這週的指引能量強大,有些上週的課題延續下來了。—每週指引2020.09.28~2020.10.04【宇宙人YUI】

1 / 1

照片出處:pixabay免費圖庫

調色軟體:Lightroom手機版

文字編輯軟體:黃油相機

調色者、編輯者:宇宙人YUI

哈囉~大家好我是宇宙人YUI。我是自學塔羅的佛系占卜師。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次的照片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沒有上週的好💦

另外就是這周的指引裡頭有不少張都是大牌,所以能量其實蠻強的。而且有些大牌其實上週也有出現,看來有些課題很可能是從上週延續下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最近常常下雨大家出門在外要多加注意安全,祝福你們。

在這裡我想要提醒大家,塔羅不是算命,無法占出你的“既定”未來,但能作為你的引導,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提前為你點亮一盞明燈,指引你找到出路,或更快地回家。

再來,大眾占卜是一種集結大眾能量的塔羅占卜,所以不一定會完全對應到你的個人狀況,因此如果覺得有不符合的部分就還請不要硬性代入喔,謝謝你們~

最後,指引的部分如果早一點可以當作警告或提醒,晚一點看可以做為回顧和反省用,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祝福你們。

2020.09.28

戰車

恭喜你,看起來有些令你覺得挑戰的事物你可能已經逐漸找到平衡了。保持這樣的狀態,並且冷靜、知道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最重要的是要有堅定的意志力。事情可能會越來越好的。

2020.09.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義

仔細思考,然後做你自己覺得對的事情。但是相對地,你要懂得,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即使你要做的是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也要勇於承擔相對應的後果。

2020.09.30

更新

看起來你正站在一個對自己很重要的轉折點上,這是一個十字路口,你的選擇會影響你人生的未來走向。正是因為如此,才要謹慎地去做回顧與評估,檢視自己或是周圍的環境是否有需要改善、捨棄的地方,然後做出改變,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2020.10.01

火之皇后

相信你自己,你是有自己的才能在的。如果連自己都對自己沒自信的話,即使你有在美麗的翅膀也無法展示在眾人的面前、被看見。所以相信直覺,對自己有自信,你是最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10.02

生命經驗

有些人可能會遇到一些重大的改變,這是一個快速地讓人幾乎無法反映的變化,你要知道,留給你的時間其實不多,你得做好心理準備、調適自我,然後趕緊採取行動。這是一個不可忽視的情況。

2020.10.03

火之國王

或許你在團體之中是屬於領導或是偏向領導者的人,但是千萬不要忘記,重視與他人的溝通與廣納他人建議是很重要的,有時要記得聽進去他人的話,不然你就算再有領袖魅力,對於他人或許就只是個自大的獨裁者?

2020.10.04

風之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情況或局面將迎來一個結局,或許衝突會解決、痛苦會結束,又或許你需要一段時間修復,但是請不要忘記,有時離開是最好的結果,而你,將不再停留在原地,你會繼續前進。如果想找點事做,或許你可以去試試旅行?(不過現在疫情嚴重只能在國內旅遊囉~)

歡迎大家把這篇文給收藏起來,這一周的每一天都可以回來看看,提醒自己或是重新檢視自己喔。

那如果大家願意在下方留言給我一些回饋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的。

祝福滿滿。

終於趕在今天結束以前打完這篇文了😫

延伸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塔羅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ragram

👉官方Line

👉Youtube頻道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塔羅委託詳情

👉還有更多

#每週指引#塔羅#占卜#天使塔羅牌#宇宙人YUI#YUI塔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