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 | 搞懂自己的感情盲點!目前你在感情上最想要什麼呢?

1 / 2

哈囉~親愛的大家,最近過得還好嗎?

目前為什麼單身?是因為想要的太多還是不敢要,亦或是沒想法,對於關係,欣然接受還是抗拒呢?這一切都回歸到自己到底最想要什麼?

希望大家把握愛的機會,及時去愛!

此占卜主要針對單身的朋友,在關係裡的朋友,可以斟酌參考。選項的字句節錄自蕭詒徽的《一千七百種靠近》,喜歡這樣寫作風格的朋友,可以找這本書來看喔。

☞ 來instagram找依果玩~

☞ 追蹤依果看最新的塔羅占卜

開始這次的大眾占卜吧~

請注意,這是大眾訊息,請擷取你所需要的訊息就好唷~靜心下來,心中默念:「目前我在感情上最想要什麼呢」,選取你要的牌組。
選好再往下看解牌喔~ 選好再往下看解牌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妳不知道為什麼,相愛讓妳變成一片拼圖,妳原本是那麼完整。」

選到這組的朋友,你們想要好好做自己!

過去你可能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你認真付出情感,可以為了對方而改變,但時間久了,你變得很疲憊。你也可能在過往關係中,承受了對方的過多期望,你變得似乎因為關係,所以該如何如何,感到被束縛。於是變得不是原來的自己。

目前你更想要探索自己,瞭解自己內心的渴望,想把時間拿來與自己對話,願意不厭其煩地嘗試自己、跟自己共處。你想要快樂來自你的內心,出於自我的本質,而非他人給予,擁有自己就可以感受幸福的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可以擁有完整的自己時,你將會對「愛」有自信,可以開始被愛所圍繞!

        

×

×

×

✐「而我相信獅子和沙漠,心跳加快的日子裡,圍巾是假的,倒立是真的,不要假裝妳不想要妳想要的東西。」

選到這組的朋友,你們想要告別和蛻變!

目前的你努力讓自己活在當下,讓自己看起來很好,但生命來到一個轉折處,你隱約知道會有什麼變化,也許你該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也許有段情感你是時候該面對回應了。

現在,也許就是該放開過去的時刻,不一定要原諒過往曾傷害你的人,但請原諒自己,徹底的放過自己。「蛻變」需要放掉既有的想法和執著,不害怕自我消失,敞開心胸才能迎來新的可能性。愛有一個神奇之處,當內心充滿愛時,愛也同時給你支持和回報,試著以愛對世界釋出善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恐懼,你將能勇敢面對新的「愛」。

×

×

×

✐「我變得更好了嗎?妳是我耿耿於懷的太陽,我所有的黑暗,都是因為曾經遇見妳。」

選到這組的朋友,你們想要接受和開始!

你偶爾甚至時常沉溺於過去已不復存在的人事中,也許是一段該走出來,卻無法放下的情感,你理智上明白,可是情感上,卻一直在腦中循環。你可能努力想揮別,讓自己做了很多事來轉移注意力。

試著緩慢下來,花一點時間,調節自己的呼吸,問問自己,我剩下什麼?整合自己在過程中所學習到的,而不是盲目地前進,我們都有過去,它使我們變成現在的模樣,過去無法抹滅和消失,你曾遇過的一切,會變成你的經驗和認知,成為你迎向下一階段的基礎。

當你可以真正接受了,「愛」才會是你未來所能擁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占卜主題,我們下次再見唷❤️❤️❤️

依果也在這些地方 ☟

☑ 塔羅占卜諮詢 ↟ 依果 ↟ instagram

☑ 依果塔羅EgoTarot YouTube

☑ 依果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