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Elle Qui Oracle:不限性別,你具備什麼陰性力量呢?

1 / 1

這副神諭卡的名稱取用自法語「Elle Qui」,是女性的代名詞,台灣的牌卡販售店家翻譯成《她示神諭卡》,我想藉由她為大家占卜,你的「陰性力量」為何。

不限生理性別,男性也可測驗,在占星學領域,每個人的星盤都有「金星」(陰性力量/能量)和「火星」(陽性力量/能量),陰陽協調,人才得以完整。

當代心理學家.榮格亦提出了「阿尼瑪」(Anima)的概念,意味男性為之吸引的女性原型,是他們內在無意識的女性特質。不妨就來認識一下,你的「陰性力量」是什麼吧!:D

此次不限數量,你對哪幾張牌背或數字特別有感應,就參照相對的神諭卡喔。

⠀⠀⠀

⠀⠀⠀

閉上眼睛,作三次深呼吸,靜下心來。

接著,再選出具有感應的牌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先看照片選擇項目,再往下拉查詢解答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RANAE:她希望。

你內在懷抱愛和希望的品質,期盼擁有和諧的人際關係。你對事情持有希望,也樂意付出愛給身邊的人,讓人感覺溫暖,如沐春風。你曖曖內含光,心思細膩體貼,懂得拿捏關係中的平衡。你不吝惜獻出關懷,希望所重視之人都能幸福圓滿,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

⠀⠀⠀

2、#MAKITA:她注視。

你就像天空中翱翔的老鷹,具備敏銳的觀察力,洞察性十足,可以迅疾且精準地切中要領。你可能是一名內向者,喜歡觀察形形色色的人間百態,但是內心敏感而纖細,很多事情你都看在眼裡,只是沒有道破。你需要大量獨處的時間,才能讓內心恢復到最沉靜的狀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SHIALA:她創造。

你擁有豐沛的創造力,可能也喜歡從事各種創意、設計、藝術及文學創作,時常迸發靈光一閃的火花,既是你與生俱來的天賦,也是你生命的原動力。你可以創造出空前絕後的事物,身旁的人會為之感到新奇。你也保持高度的自主性,散發藝術家的氣息,「創作」就是你活出熱情、對世界奉獻愛的方式。

⠀⠀⠀

⠀⠀⠀

4、#BLUE:她愛過。

因為你愛過,在其中受傷,於是變得脆弱而善感。你內心深處,仍然保有那不可言說的一份真摯情感,可惜舊人已然逝去。你就如同《鐵達尼號》的蘿絲,從未對誰傾吐秘密,只是獨自珍藏著泛黃的記憶,反覆咀嚼,不再輕易打開心扉。你需要時間療傷,讓陽光灑落心底,等待下一個值得的對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5、#MAPUTLA:她引領。

你具備開創顯化的能力,總能在渺無人煙的荒野中開拓出嶄新的道路,或許習慣隻身而行,但是能造福後續來到的人們,引領他們看見更多的可能性。你也很有領導實力,目光前瞻,不怕大刀闊斧的革新形式。你也可能擁有提點他人的能力,若有人詢問你的意見,你可以指點迷津。

⠀⠀⠀

⠀⠀⠀

6、#REGINA:她鼓動。

你很有領袖魅力,具備煽動群眾的特質,舉手投足之間,都是目光焦點,是意見領袖的人才。你也懂得善用這份力量,號召力十足,影響廣大,很容易便成就你的願景。若是能為多數人謀求福利,從他人的需求出發,貢獻你的人脈,那麼便能創造許多善意的循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7、#CONSCIA:她呢喃。

你很可靠忠誠,值得信賴,善於聆聽他人的言語,內斂而沉默。朋友十分樂意對你傾訴心聲,你也會保守秘密,適度給予同理,是大家的知心好友。雖然貼心,但是你可能都獨自一人消化心事,不妨採用「自由書寫」的方式,以紙筆一吐為快,別讓自己悶壞了。

⠀⠀⠀

⠀⠀⠀

8、#ESTAFANIA:她臣服。

你很會吃苦耐勞,習慣逆來順受,「吃苦當吃補」可能是你的信念。只是,若有人不合理地對待你,你是否知道要拒絕呢?臣服是一種順勢而為的力量,你不試圖控制方向,便相信生命之流會為你作出最好的安排。釋放也是你會習得的學分,斬斷束縛的鎖鏈,不再因誰而牽制,作自己人生真正的主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