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開箱 | 塔羅與塔羅之間的中際空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中際塔羅》【宇宙人YUI】

1 / 1

  大家好我是宇宙人YUI,我沒有發過塔羅的開箱文,所以我就照著我自己的風格來了,請多指教。 

這次開箱的是《中際塔羅》,老實說實體的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大,大約是《浪漫天使指引卡》和《大天使神諭卡》的繁體中文版書盒的大小,我是在誠品買的,價格是959元。

相信不少人有聽說過《前傳塔羅》與《後傳塔羅》,而《中際塔羅》本身也是類似性質的塔羅,大家都知道偉特塔羅本身就是一連串的故事,而《中際塔羅》的設計就是以前一張牌轉換到下一張牌的中際空間所發生的事情為理念,裡頭涵蓋了神聖、陰陽兩界、過渡和復原等概念在裡頭,我個人認為這副牌卡散發了不同於一般的偉特塔羅牌更加特別與神秘的氣息。

而大家可以看到《中際塔羅》的牌背並沒有說特別的鮮豔或華麗,僅僅只是一隻咬著自己尾巴環繞成一圈的蛇,但我覺得這其實背後所涵蓋的概念就是要貫穿這一整個偉特塔羅的故事,就像我剛才有提到,偉特塔羅本身就是一個長串的故事,而蛇咬著自己的尾巴,去連結自己的頭和尾,不覺得就是在表達《中際塔羅》的設計理念嗎?那個串聯在一起的中際過程。

說明手冊的話是採用章節的方式去區分,就像是其實你拿的並不是副牌卡,而是副故事一樣,這點我自己個人相當喜歡。

另外手冊是全彩的,說明的話,因為我英文其實不好,所以還再慢慢研究,暫時沒辦法跟大家說出個所以然,不過我個人認為內容的說明也是很足夠的,足以讓人了解牌的義涵。而且全彩的圖真的是很美。

最後,我抽到的主牌是皇后牌。可以看到說皇后手裡持著一個象徵權力的十字架將之交予給皇帝,而兩人的身邊是其正打鬧玩耍著的兒女。

第一次寫開箱文,請多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塔羅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ragram

👉官方Line

👉Youtube頻道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塔羅委託詳情

👉還有更多

#塔羅牌 #開箱 #中際塔羅 #宇宙人YUI #YUI塔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