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下週09/13(日)~09/19(六)有什麼新的生命課題?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最近除了在進修之外,也開始在籌備十月份的研究所推甄以及親子講座和課程,每天都是在書堆和資料中渡過,不曉得大家過去的這一週是怎麼過的呢?

.

上週我們聊到了「 #嶄新的局面 」,那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09/13(日) – 09/19(六)這週所遇的到問題,承自於上週 #嶄新的局面 ,因此也許因為去探索了更多的未知,去瞭解更多嶄新的視野,是不是讓你覺得有種:原來還有那麼多的東西要學、要做、要進行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對於這樣的認知,不至於擊潰了你剛興起的意志,但望著還有那麼多有待征服的目標,是否也會有種無力之感呢?

.

.

㊙【#解決之道】㊙

好好端視你的現下吧!

.

的確,尚有那麼多好玩有趣的事,仍待我們去發掘、去學習,不過建議先看看你現在究竟 #真正需要 的是什麼?在那麼多的選擇當中,我們的時間、精力有限,好好地去審視你的排序,將那些待辦事項一一列出,再仔細去給予排名,也許你的內心此時會不斷地告訴你:要先選這個,那個也得要!但,請先叫你的內心冷靜下來,好好地去辨別每個選項,真的是現在所必須嗎?還是可以再調整一下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過程中,你會看見的,不是對事情安排是否得宜,而是對你自身當下價值觀的一種省察。

.

.

㊗【#小小題示】㊗

目前我在學習成為一位藝術治療師的培育過程中,有一個訓練是需要一段專注且冷酷的自我省察階段,以克服並發現自己所抗拒的部份,並從中去學習了解原因,以及自我調適。

.

或許在過往,我們太過習慣一心多用、重量不重質,然而,現在的你是可以學習改變的時候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會發現:在減少同時處理多項任務的習慣後,反而完成了更多的工作;減少努力地滿足他人的期望後,反而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

趁這個機會學習一下 #少即是多 吧!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開始要在台中開展囉~🌟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