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憂鬱的心情,來自塔羅的建議【宇宙人YUI】(下篇)

1 / 6

【本篇內容是從過去發的文章移植過來的】

哈囉~大家好我是宇宙人YUI。我是自學塔羅的佛系占卜師。

  在這裡我想要提醒你,塔羅不是算命,無法占出你的“既定”未來,但能作為你的引導,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提前為你點亮一盞明燈,指引你找到出路,或更快地回家。

  另外,大眾占卜是一種集結大眾能量的塔羅占卜,所以不一定會完全對應到你的個人狀況,因此如果覺得有不符合的部分就還請不要硬性代入喔,謝謝你們~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上篇的話,歡迎幫我先移駕過去選擇完選項再回來這裡看解牌喔,謝謝。

————————————————————
緊接著我們來看到選項4,

偉特塔羅:權杖九逆、聖杯侍者逆、錢幣七逆

大天使神諭:靈性的了解 Spirtual Understand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天使拉吉爾:「我為你帶來神祕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浪漫天使:去愛是安全的 It Is Sale For You to Love

敞開胸懷,付出並接受全體最高層的能量。

選到4號的各位,

從這副牌組織之中,我感受到了很強烈的受阻、停滯的能量。你可能已經面臨這樣的狀況很久了、有一段時間了,你可能覺得很多的事情都不太順利、一直受挫或者是停滯不前,或許,你已經想過很多次是否要放棄,因為我看到這些事情其實讓你蠻有打擊的,你感到無奈和精神有點委靡,不過你可能還是沒有放棄。你在等待,覺得事情或許還是有對應的方法或是有轉機,所以你還在等待自己尋找到對應方式,或是一個機會,又或者說是你覺得自己有所不足,所以你一邊準備著一邊在改善著自己覺得不足的地方。確實,有部分的人可能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你們過去的一些想法可能有點太過於天馬行空了,又或者是說你們屬於敏感的一群人,你們的心裡比較容易受傷,所以希望你們可以去做些嘗試,讓自己去換一個角度思考,讓自己的思維上升到另一個層次去,用這個層次的角度去重新看待、審視這些事情,或許你的想法會因此而改變,比如改變對關係或求職目標等的看法。敞開心胸去做到這點,事情將可能迎來轉變。

祝福你們喔🙏

————————————————————

再來看到選項5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偉特塔羅:權杖三逆、聖杯九逆、寶劍一正

大天使神諭:安慰 Comfort

大天使愛瑟瑞爾:「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並且會幫助療癒你的心。」

浪漫天使:和解 Reconciliation

過往的某個人正回到你的生活中。

選到5號的各位,

你備受挑戰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且,這挑戰是把一把雙面刃,處理得好你可以迎來好的成果,處理得不好,不僅沒有好的結局,還可能會帶來傷害,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別人,我想你的心理壓力可能不小。我感受到了你壓抑的情緒,你其實對這些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是想要忠實於自我的,不過因為某些原因你做出了克制這部分情感的行為,而這或許是因為你過往的一些經驗所導致的,你藏著這樣的情感,不願讓別人知道,但是,大天使愛瑟瑞爾想要告訴你,你應該停下來,花些時間去療癒自己,或許可以嘗試去跟過往的人事物做出和解,這樣會讓你的心裡好過很多。

祝福你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後我們看到選項6,

偉特塔羅:力量逆、聖杯三正、聖杯五正

大天使神諭:寧靜 Peace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浪漫天使:寬恕與學習 Forgiving and Learing

當你釋放並療癒過往,你會在當下片刻體會到更多的愛。

選到6號的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情緒或者說是你的內在情感有點失控、失衡了,你可能覺得自己孤立無援或是一無所有,但其實不是的,轉個身,你會發現其實還是有會默默陪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人在的。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試著去向你的家人,或朋友或是其他值得你信賴和倚靠的人求助,跟他們談談你的煩惱,讓他們去幫助你釋放負面情緒,重新找回內心的寧靜。你可能需要去學習對一些太過執著的東西『放下和寬恕』,這對找回內心的寧靜也大有幫助。

祝福你們喔🙏

延伸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塔羅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ragram

👉官方Line

👉Youtube頻道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委託詳情

👉還有更多
#塔羅#大眾占卜#占卜#偉特塔羅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浪漫天使指引卡 #YUI塔羅#宇宙人Y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