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Sacred Destiny Oracle:你生命近期將會迎來什麼靈魂風景呢?

1 / 1

第一次嘗試文字版的大眾占卜,既是一時興起,也是想分享這套美麗的神諭卡《Sacred Destiny Oracle》(神聖命運神諭卡)。

亦是作為牌卡的解讀練習,還望大家不吝惜給予回饋或指教。

題目的靈感來自神諭卡特殊的設計,純白的邊框,底下搭上一行英文單字,圖片美如畫,像是一張張吉光片羽的風景照片,它不一定是寫實的景色,但是用來占卜「靈魂的風景」,倒是恰到好處。:D

我的每一篇大眾占卜都無時間限制,接下來就一窺你生命旅途即將迎接什麼燦爛的光景吧!

⠀⠀⠀

⠀⠀⠀

閉上眼睛,作三次深呼吸,靜下心來。

接著,再選出最有感應的一組牌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先看照片選擇項目,再往下拉查詢解答喔~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ght here and right now. 正確的空間與時間便是此刻。專注在當下,以及對你而言重要的事情,是近期的課題。拿出勇氣,恐懼只是短暫的幻象,維持思緒清晰,真實就在前方,風吹草晃,也無法撼動祂的存在。之後,你將會迎來明朗的喜悅,祂會點亮你的生命,感受到輕盈的光彩。

⠀⠀⠀

⠀⠀⠀

2、

是時候釋放不再服務於你最高善的一切,以原諒的態度平靜面對過往,向前邁進了。傷痛令人難以忘懷,但是鳳凰必將如此,浴火重生之後,你將會煥然一新,如蛇脫皮,蛻變與轉化是一段靈性成長的歷程,渡過靈魂暗夜,終會迎來黎明。聆聽內心深處的智慧,祂會引領你超越舊有的自己,羽化為繽紛的蝴蝶。

⠀⠀⠀

⠀⠀

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持耐心,等待振翅高飛的正確時機,前方或許是冰天雪地,但是你具備強健穩重的領導能力,按部就班,踏實行進,即使是夜晚,仍有星辰作為指引。累積了一段時間的努力,你將會看到生機蓬勃的光景,如長頸鹿高瞻遠矚,漫步在大草原上,不疾不徐,迎來春暖花開的祝福。

⠀⠀⠀

⠀⠀

4、

多留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機會,與內在對話,心底如月亮,正反映著外界的投影;放空、留白,做些靜心或冥想,恢復到最簡單的心境。如此才能蓄積足夠的能量,為下一個計畫行動。你一旦付諸行動,便是豐沛十足,波濤洶湧。一步一腳印,扎實攀爬,最後會迎來歡愉的豐盛,像是進入盛開花朵的伊甸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