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劇本【生命花園】 - 新靈魂

1 / 1

今天要來分享大家敲碗很久的催眠故事,目前分享的都以生命花園劇本為主軸的故事。催眠是將我們平時的腦波轉成深度專注與放鬆的波長,也就是深層潛意識,很多時候隱藏的人生課題都會在潛意識中運作,進而去影響我們的作為與結果,我常舉的例子就是某人對於金錢有超乎想像渴望與害怕貧窮感,但是到了生命花園中卻拒絕將代表財富的房間破損修補起來,這可以說明這個人,現實中深陷沒有錢的恐懼,但潛意識中卻對於金錢不重視甚至厭棄。催眠就是透過潛意識的展現去看見我們平常不會看見的東西,但是這些東西卻深深的影響我們。

今天分享故事是有關新靈魂的生命花園,目前累積個案中有一個半新不舊以及一個全新來到地球的靈魂,待會會告訴大家我是怎麼確認新靈魂的。這兩位可愛的新客人,進入催眠狀態是很快速的,能夠完整的接受引導,看見相對應的事物,但是在過程中幾乎都是自己完成的,沒有出現任何的幫手,進入到生命花園後,第一個遇到的難關就是都找不到自己的家,也感覺不到任何家的訊息,管家也不出現,總之就是徘徊在眼前的世界中,共同的語言就是:「完全不知道哪裡是家的方向」,也沒有出現任何的路徑,所以我請他們在想要的地方重新建造了房子,第一個半新不舊的個案(以下簡稱A),蓋了一棟水泥屋,兩層樓,有隔間,什麼設備都有,但是超級簡陋,破舊的摺疊桌、塑膠椅、有窗戶的洞沒有安裝窗戶本人、睡覺用睡袋、煮飯用烤魷魚的炭爐,重要的是A想要改造的時候,沒有管家願意動,全部在地上耍廢,我請A用命令句的方式請管家幫忙,竟然回答「你有手有腳幹嘛不自己用,我們不會」,個案一臉無奈又想生氣,後來協商完全沒用的狀態下,我請個案拿出一家之主的態度,準備進行裁員,這時候管家開始看著A,但是也沒有要行動的意思,我請A將看起來最廢的直接開除,其他5位管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動作,後來詢問這5位管家為什麼都不動,他們說:「地球的機制我們完全搞不懂,之前有越用越糟的情形,所以乾脆不要用」。我請A在門口貼上了一張招募海報,上面寫著「誠徵有豐富地球經驗的管家來協助我」,他說最近都會出現貴人來主動協助他,準備下次預約要來看看新的管家是不是已經報到了。

這位初來乍到的個案(以下簡稱B)就不是威脅管家就了事的了,在建造房屋外觀後,管家就出現一隻德國牧羊犬,沒有辦法給B任何建議,屋內的狀況不方便說,但這是我第一次從頭被拒絕到尾的催眠,種花不要、隔間不要、家具不要,總之所有的生活需求幾乎都不要,那隻狗( 懶得稱管家 ),從頭到尾都在笑,B說牠的笑很像自己改造的很棒的感覺,最後我請B問那隻狗「請問你是不是第一次來到地球」,B很疑惑的說什麼意思,我請他不要想太多只要直接問就好,果不期然德國牧羊犬很犬式的大點頭,再問牠需不需要幫忙,B直接回答我說不要,我說我是問你的管家,果然又是一個犬式點頭,所以又請B寫了一張招募海報,上面寫著「急徵!!!!地球有經驗並且可以幫助我的管家」。

一定有人有疑問,難道寫招募海報就會招募到管家嗎?我們不是經常聽說「向宇宙發出請求」嗎?

新靈魂來到地球最大的問題就是找不到家&沒有歸屬感,我給的建議是,【不要去找歸屬感,而是去創造歸屬感】。

圖片來源:https://community.today.com/…/how-to-recognize-indigo-or-cr…

11月催眠假日班開課歐!!趕快來報名https://docs.google.com/…/1Kdx_8U1vl08XPZmkm1a3jKUtSdg…/edit

#催眠 #美國NGH催眠師國際證照班 #台中 #生命花園 #金鑰塔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