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愛情問題?】

1 / 1

靜心想著「如何改善愛情問題?」

憑直覺在圖中選答案

A

說真的,對方看來有想過跟你分手,因為你在意的事太多了,每天都將心神放到不同地方,令情人覺得自己的存在感很低,所以請你好好安排時間與伴侶相處,期間也不要分心玩手機和朋友聊天,要全情投入在對方身上才能挽回。

B

遇上感情問題你們總是去找不同的意見,左一句右一句的,讓你們感到更無助甚至做錯決定,有時直接隨心,以希望變好的心去面對問題才會得出好結果。

C

每次遇上問題,你和伴侶都不願意向前踏多步,主動找對方和好,像一場競賽般,要迫使對方主動示好才是勝利。愛情不是比賽,你們原地踏步是不能解決現狀,不要以為時間能沖淡問題,反而是沖淡你們的感情,主動示好是改善你們關係的最好方法。

D

你總是將別人的感情生活拿來做比較,渴望擁有人家的理想愛侶,這讓你處處挑剔伴侶,不懂滿足,你的情人也因而感到壓力,所以請你學懂欣賞自己的情人,享受現在擁有的感情生活。

IG @bknowallabout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