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日) – 09/05(六)本週人生課題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上週我們聊到了「 #放過自己 」,在過去這一週,結束了為期一個月的長青學苑課程,沒想到有位學員很用心的把課堂照片,集結成了影片,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十分感動,這真的比口頭上的鼓勵還要來的有力量!感謝他們的付出,也感謝他們對我的教學的肯定!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08/30(日) – 09/05(六)這週所遇的到問題,是來自於自己對於 #生活的轉變 ,或許是因為出現了有想要變換軌道的念頭,又或是面對一些可能對未來有幫助的機會,但卻在此時有些猶豫等等,這些都會導致你在接下來的一週,混身乏力、提不起勁!

.

.

㊙【#解決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個角度想想,你該感到開心,因為這些都是由過往的累積而來,因此你有機會可以去爭取一個你曾經想像過的,或是你曾經答應過自己的誓言,如今是你該去實踐它的時候了!別擔心, #一切都會順利的

.

當你的情緒低落的時候,不妨把事情先放一邊,好好的對自己好一點,偶爾的小放鬆,可以讓你得到更棒的靈感來源,或許,在輕啜一杯調酒或咖啡的時候,你便會有新的思緒與發現!

.

.

㊗【#小小題示】㊗

無論你處在什麼樣的心情,請儘可能的讓它平靜下來,可以靜心冥想,又或是發呆也可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覺得難受、不快樂,那你需要思索,你想要怎麼解決:逃避、改變或是全然接受,每個選擇都沒有對錯,全然端看後果是否是你能接受的而已。

.

🌟#生命探索塗鴉課~🌟

🌟#歡迎私訊預約1對1諮詢喔~🌟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