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心中所想的這件事情,我可以做嗎?【宇宙人YUI】

1 / 7

哈囉~大家好我是宇宙人YUI。我是自學塔羅的佛系占卜師。

  在這裡我想要提醒你,塔羅不是算命,無法占出你的“既定”未來,但能作為你的引導,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提前為你點亮一盞明燈,指引你找到出路,或更快地回家。

  另外,大眾占卜是一種集結大眾能量的塔羅占卜,所以不一定會完全對應到你的個人狀況,因此如果覺得有不符合的部分就還請不要硬性代入喔,謝謝你們~

  本次的大眾占卜使用到的牌卡有 :

1、藝品塔羅/飄渺仙境塔羅牌

2、後記偉特塔羅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大眾占卜題目是針對心中對於一件事情充滿猶豫、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可以做還是不可以做的人,如果你感到惶惶不安,或是覺得失去了方向、渴望可以得到一些建議,都可以觀看本次的大眾占卜當做是一個參考,那也希望能夠對你們有所幫助。

好的,那麼我們接著看到選項。本次的大眾占卜題目是 : 心中所想的這件事情我是可以做呢?還是不可以做?

那請幫我在心中仔細思考著你心中所想要達成的那件事,然後問 : 請問這件事我可不可以做?

重覆著這樣的思考,等到你覺得想夠了,就請憑第一直覺,或是去選擇你感覺最強烈的那張牌。

那這次的選項比較多,總共有6組,上面那牌由左至右選項分別是1、2、3,下面那牌由左至右選項分別是4、5、6。

————————————————————

首先我們來看選項1,選到選項1的各位,你們這一組牌組抽到的分別是寶劍九逆位寶劍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說你現在心裡所想的這件事情,其實帶給你的困擾真的是蠻深的,但請不用擔心,事情並要到真的很糟,可以看見說這件事情其實還是存在著光明的,所以如果你願意鼓起勇氣,是可以去做做看的。

建議牌這裡要提醒你,不要只注意事情的表象,然後被他給蒙騙了,有些看似無傷大雅的細節其實藏著意想不到的危機或威脅,所以這方面還請你多加留意與小心,不要因為事情看起來很順利就得意忘形,反而疏忽掉很重要的東西喔。

那麼,選項1的解牌就到這裡,祝福各位。

————————————————————

接著我們看到選項2,選到選項2的各位,你們在這一組牌組所抽到的牌分別是聖杯六寶劍四

選到選項2的人有兩種可能性存在,如果說你現在心裡所想的這件事情,你其實已經嘗試過了很多次,又或是跟過去相關,我這裡會勸你不要做比較好,塔羅牌這裡指出說你太沉溺在於過去了,應該要讓自己走出來,向前看,如果當大家都已經在往錢了只有你一個停留在原地,不是會讓自己很孤單嗎?另外一種,與剛剛所說的上一種無關,那麼恭喜你,你是可以做的,或許你在過去看起來是卡住、停滯的狀態,但新的行動將會為你帶來更好的影響,所以看起來你是可以做這件事情的。

建議牌的部分,要提醒你讓自己好好休息,準備好了再重新出發又或是去做這件事情,另外,不要忘記,你的身旁其實是有人在的,他們會支持你、鼓勵你,甚至是幫助你,千萬不要一個人埋頭去做這件事,偶爾也要懂得去依靠身邊的人喔。另外,在做事的過程中或是休息的過程中也不要感到急躁,讓自己冷靜下來、慢慢來是不會有損失的喔。

那麼,選項2的解牌就到這裡,無論你是哪一種結果,都祝福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再來我們看到選項3的部分,選到選項3的各位,你們在這一組牌抽到的分別是寶劍四逆位聖杯九

選到選項3的人,從塔羅牌上看起來結果是很不錯的,感覺說你們已經為這件情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所以其實這件事情對於你來說是可以做的。

建議牌的部分,看的出來說你對現狀其實是感到還算蠻滿意的,那你可能想要讓自己更好一點,所以才會想要採取這樣的行動,讓自己更好。愛自己其實是不錯的,不過也要記得不要太得意忘形或是把事情給做過頭了喔。

祝福你們。

————————————————————

緊接著我們來看到選項4,選到選項4的各位,你們抽到的分別是權杖七權杖五

選到選項4的人,對於這件事情或是你的現狀,其實感覺說你蠻無助的,但你又不得不繼續撐下去,或許你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了,但塔羅牌告訴我說,其實你堅持下去還是有很高的機率會迎來好的結果的,所以其實是可以去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牌的部分,我在想在做這件事的過程中,又或是現狀裏頭,你其實內心是蠻荒亂不堪的,有時候你可能連自己究竟要什麼或在做什麼都不清楚,或許你感到很迷惘,塔羅牌這裡是建議說你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先讓自己恢復冷靜的狀態,再來,如果身邊有人可以幫忙你,你就好好地和對方討論自己可以怎麼做這件事情,又或是好好的與自己的內心對話,先釐清自己的想法,再去採取行動,相信對這件事情的結果會有更好的影響。

那麼,祝福你們喔。

————————————————————

好的,我們接著來到選項5,選到選項5的各位,你們這一組牌組所抽到的牌分別是聖杯八逆位聖杯四逆位

選到選項5的人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你對於你現在的狀況其實感到不滿,但你又不敢去採取行動,所以讓自己處在一個不上不下、停滯的狀態,那另外一種是你現在的狀態其實是還不錯的,但你對於這些其實還是感到不滿意,你急於想要脫離這樣的狀態等等,所以才想要採取行動、做出改變。

建議牌的部分是在說,第一種情況的人,請不要再感到猶豫不決、請保握好你眼前的機會,做好準備,然後採取行動,即使不知道結果究竟是好還是壞,你也要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如果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會改變。而第二種情況的人呢,建議牌這裡其實在告訴你你應該要好好地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所謂萬物靜觀皆自得,細細地去感受,或許你就會發現其實自己現在擁有的事物是很不錯的了,千萬不要急於脫離最後得到出乎意料的結果、再對於自己的行為而感到後悔。因此,若你是第一種情況的人,其實是可以勇敢去做嘗試的,而第二種情況的人,這裡就不太建議你去做這件事情了。當然,這只是一個大眾占卜,一切決定還是在於你自己,你可以當作參考就好。

最後,祝福選項5的各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我們來看到選項6啦~選項6的各位,你們抽到的牌是錢幣十隱者逆位

看起來做這件事情其實會為你帶來還蠻不錯的影響的,所以選到選項6的人其實是可以去試著做做看這件事情的。

不過建議牌這裡有點出說,事情可能在感到順利的時候,還是有藏著危險的,所以千萬要記得謹慎,不要讓自己因為粗心大意而錯失一些東西,另外,有些東西我們也不要太過固執己見,適當地接受別人給予的意見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喔。

那麼,祝福你們。

無論結果如何,都祝福大家,謝謝你們,祝福滿滿🙏

  另外,最近我的ㄞ居已經快突破300粉絲了,但還在想要辦什麼樣的回饋活動,如果大家有想到什麼想要的活動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謝謝😳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塔羅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ragram

👉官方Line

👉Youtube頻道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塔羅委託詳情

👉還有更多
#塔羅#大眾占卜#占卜#偉特塔羅 #藝品塔羅 #後記塔羅 #YUI塔羅#宇宙人Y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