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塔羅占卜不限時--72小時內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1 / 1

OH HI大家

今天來做個好運主題

看看有什麼好事會發生

以下四個選項給你們選

選好下面看答案唷!

選擇一的

1. 月亮 寶劍三

有件事情讓你痛徹心心扉,但如今可以肯定的是這已經過去了,你完全可以選擇放下並往前走,雖然還是會感到痛苦,但你將意識到這都是過去式了。而月亮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你可以開始感受到你的情緒起伏不定,那些被壓抑的深層的情感,無時無刻不影響著你,但你可以開始相信著,黑暗終將會過去,黎明終將也會到來,試著感受那情緒背後被覆蓋住的真實,當你看出造成情緒的源頭時,你就不再被情緒給困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很棒,這過程不容易,但你一定可以渡過的!

選擇二號的

2. 聖杯八 寶劍女王

對於某些人事物你可能已經感到無趣,但又無可奈何的感覺已一陣子了,進而產生一種讓你心理上停滯不前的壓抑感受,而如今你將開始改變,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然後不要什麼,思緒變得清晰明朗,也更能客觀理性的面對這些人事物了。 總而言之,那些讓你覺得厭煩但又無法拋棄的,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選擇三的

3. 聖杯六 圓盤六

這是一個心靈上豐富滿足的時刻,你會感到非常的快樂,那種打從內心的喜悅,不再像年輕時的衝動莽撞,成熟的心思讓你能夠在生活中接受到踏實快樂的真實感受,在享受中節制。因為你開始知道,過去那些混亂的時刻已經過去了,現在心理上則是充滿自信與踏實,你現在能夠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擁有什麼,所以你明白只要你自己準備好了,就能夠去實現你想完成的事物。

選擇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寶劍十 權杖騎士

你可能已經渡過了一段不安與難過的時間,而且你自己也非常清楚自己為何會遭遇這些,不管怎樣至少你知道事情不會再更糟了,過往的你可能過於理性或者異常的執著,鑽牛角尖且不斷的只追尋著你渴望的答案,迷失了方向與自我,而如今你將重新拿回自信與魅力,你開始又重新對生活感到熱情有活力,你知道了你的目標,你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往前行動了,因為就是經過痛苦的洗禮後,你才能夠看清楚自己真正要走的路是什麼了,而你現在已不再猶豫了,不管好與壞你都知道你必須前進。

謝謝各位啦

希望大家喜歡

請繼續支持我唷!(. ❛ ᴗ ❛.)

#塔羅 #塔羅占卜 #大眾占卜 #好事 #三天 #72小時 #黛比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