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一)-8/9(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8/3(一)-8/9(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8/3(一)-8/9(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海底輪-不安全感》-這週天使要提醒你,退縮回內部的能量是會導致恐懼和停滯的,若你想無所畏懼並且向前走,勇氣是必要的。這是從內在成長、壯大能量的最佳推動器,如果你願意,隨時都可以召喚天使來為你帶來更多勇氣往前邁進突破障礙的訊息。

靈數2:《喉輪-孤立》-這週不僅可以擁有財富,以及把任何事做好的能力。除此之外也代表信任與忠誠。藍寶石也擁有強大的溝通療癒能力唷!天使要提醒你不要等到正確的時機才要活出你的生命。你已經碰到成就大事的邊際,但若你不跳進去參與,你可能就會錯過它。好好慶祝這值得玩樂的時刻吧!

靈數3:《太陽神經叢-表面》-這週你需要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如果你在某個關係中是不快樂的,也許你是透過虛假的責任感與他人連結。你應該要放棄你所不是的。試著和自己拉開一點距離,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況,試著找到方法去復元自己的內心,整合你的人生線索,當你解開一些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快樂的原因時,你將會得到真正的解脫與自由。

靈數4:《喉輪-虛榮》-這週你一樣會感覺到環境中的緊繃感,你這週要注意自己是否活在自己的幻想中,是否被空洞的對話佔滿你的生活?你會有自我懷疑是正常的,好好去感覺一下是否和任何人失去了連結,你應該要更果斷的脫離受限你的關係,你有改變和覺知的力量,能夠去轉念,不要一直認為"不夠",不要把你這個人交給別人來為你打分數,排除掉那些不重要的夥伴吧!我相信你懂得!

靈數5:《臍輪-堅持不懈》-這週你要把焦點放在支持你的事務上。你這週也取會有高昂的情緒狀態,這張排除了鼓舞你也有可能阻攔你,而你會找到將事物導回正軌的方法,因為這是很重要的!! 克服內心的懷疑,即便你覺得你很努力了,卻被當作理所當然,你也不能擁有情緒,因為這些都是為了讓你突破自我而存在著的過程。

靈數6:《心輪-流言》-這週需要去欣賞別人的獨特性,如果你不欣賞你所擁有的,也許會因此而失去一段寶貴的關係。這週是能夠感覺自由與榮耀的,但你必須放下偏見與誤解,並且也要由衷相信你的夢想,重新聚焦你的生活,看如何做更好的改變,你將不會被莫須有的阻礙而困擾。

靈數7:《海底輪-故步自封》-這週天使要提醒你,可能上週的事件導致你此週有種內心被掏空的感覺,你應該要找到滋養自己的方法,重新定義你的夢想,並且停止因循拖延的小毛病(因為你可能認為它並不影響你的計劃,但其實已經影響了),要找到你追求人生的動機,而不是退縮,天使也希望你在這週必須空出一些可以深層休息的時間,同時也不要有任何放棄錢進的念頭,否則你所希望的將很難達成。

靈數8:《太陽神經叢-奇蹟》-這週你的正直與聰慧,能夠為他人照亮充滿疑惑的道路,而當你成為被信賴的對象時,更多的禮物與報酬也會降臨到你的身上,會有新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可能會讓你感覺特別的有成就感,但必須小心得意忘形,當你忘記當初正直的自己,反而會迎接到痛楚的自己。

靈數9:《頂輪-困惑》-這週天使要告訴你,當你身處"未知",可能很難說服自己相信自己是安全的。但你要明白天你的指導靈將你帶到這個位置上,表示要你允許困惑,並保持靜止,讓更多靈感進來(例如冥想與安靜獨處的時間)很多原本困惑的問題就會得到一些解答。要學習放下想立即得到結果的需求!有時候靜止也是一種行動,而這個結果會讓幫助你找到愛的支持。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Amethyst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Amethyst生命靈數YOUTUBE唯一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Amethyst靈性成長秘密基地】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2859/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會持續提撥部分收入捐助需要幫助的機構,也歡迎在進行贊助的時候許個願望,我也會幫你祈福唷!! 越詳細與肯定句最好唷!!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