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8/1塔羅一週運勢占卜

1 / 1

依直覺選一張牌,聽聽宇宙想對你說什麼?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 2 of SWORDS 寶劍2

【工作】一動不如一靜

面臨多種選擇嗎?每一個選擇都有其利弊得失。不必勉強自己去附會,或勉強自己去答應一些事,把一些空間讓出來反而比較好。時間到了自然會有答案。

【感情】傾聽內在聲音

如果不受外界人事物的影響,只聽內在的聲音,你會怎麼做呢?嗯,答案就在你的心底啊!信任「內我」的指引,「內我」會以你可以接受的方式給予你訊息。

B. THE HIEROPHANT 教皇

【工作】貴人就在身邊

孤立無援嗎?Open your mind.熱心助人,也能獲得別人的幫助。清楚表達你所需要的協助,才不會讓他人的好意變成了壓力。只要你開口請求,貴人就在你身邊。

【感情】叛逆的靈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但怎麼努力也難達到世俗認定的標準吧?!現在開始,打破傳統框架,放下角色的制約。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重新定義你的角色。在框架中活出自己,你就會愈來愈自由。

C. KING of CUPS 聖杯國王

【工作】靜觀其變

職場如戰場,面對周遭的暗潮洶湧,「靜觀其變」無疑是最好的策略。發揮洞察力,保持鎮定。只有不被情緒操控,才能完整地將實力發揮出來。

【感情】日久見人心

雖然嘴裡不承認,但喜歡的人是否已經讓你的內心波濤洶湧了呢?這是慢火細燉的戀情,慢慢來,日久才見人心。

D. THE SUN 太陽

【工作】New day New me

撥雲見日,重見光明。別害怕改變,這是個成功的大好機會。只要正面思考,問題就會遠離你,快樂將會擁抱你。

【感情】真相大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謎底揭曉!先前的試探、曖昧或種種疑惑,終將真相大白。一切都因「真實」而愈來愈好。至少看清了現實,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使用牌卡 : ARCANUM奧秘塔羅牌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按讚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 :

FB / IG /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