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我的愛情何時會降臨?2024年上半年桃花運勢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Jianna🦋,可以叫我吉娜或娜娜唷!
本次想要和大家分享的主題是:我的2024年上半年桃花運勢指引
現在就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吧😇


⚠️適用對象:單身,尋求桃花的人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在心中默唸:
「我是OOO(你的名字),我的2024年上半年桃花運勢指引會是如何呢?」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張圖片。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

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 A 的朋友

你身邊的人總是特別喜歡關心你的感情狀態,那你自己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嗎?你可以先停下來,好好的問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再做決定。

假如身邊的人要介紹對象讓你認識,不妨可以去認識一下,或許換個方向、換個方式去開拓交友圈,會有不錯的收穫。

對自己要有自信,有自信就容易吸引對象靠近,也可以盤點一下自己有什麼的優點,可以展現出來。

🎁靈魂禮物卡的指引:「我能在任何我欣賞的人身上看到我也具備的優點。」

【選項B】

💖選擇 B 的朋友

你還對過去的對象感到念念不忘嗎?平常的你常常左右搖擺,總是沒辦法為自己做決定,那是因為你捨不得過去的自己,你心疼那個過度付出的自己,所以不想改變。

但是這些留下的捨不得,都是沒有意義的,你越是放不下,只是再浪費你的青春,是時候勇敢割捨了,你才能擁有好久不見的自信笑容啊!

傾聽自己內心的渴望,保持著輕鬆的心情,不要太過於嚴肅,相信桃花自然會靠近。

🎁靈魂禮物卡的指引:「我可以在愛人時為自己感到驕傲。」

【選項C】

💖選擇 C 的朋友

你想要有好的桃花運勢其實很簡單,你只要讓自己充滿「動力」與「興奮感」就可以加強你的桃花運勢。

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相信自己是被需要的,相信任何在生命中所發生的、或是所出現的人事物,都一定有它的原因和理由,因為一切都是最佳的安排,相信老天爺會站在你這邊,陪你度過所有難關。

凡事先靜待其變化,以保守低調為主,給予它時間和空間,讓它自然的開花結果。

🎁靈魂禮物卡的指引:「如果老天對我有期待,肯定想要我成為我。」

【選項D】

💖選擇 D 的朋友

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很混亂,有一點卡關,完全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只你要靜下心來,好好的思考及面對,只要你主動就可以達到目標。

假如現在有對象,可以主動出擎,放軟身段,自尊心本身並不重要,不要因此失去了一段美好的關係。

假如現在沒有對象,未來容易有異地戀發展的可能,雖然距離遠,若能交流確認彼此心意,會有好的發展。

多一些關注在自己的身上,信任自己,愛自己。

🎁靈魂禮物卡的指引:「我能尊重自己的才華,不浪費我的本事。」

【閱讀推薦】

使用牌卡 | #厭愛症情慾生活指引卡#綺麗希水彩塔羅#靈魂禮物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囉,我是 𝗝𝗶𝗮𝗻𝗻𝗮 𝗧𝗮𝗿𝗼𝘁 的吉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及預約服務~請點連結
👉🏻 https://jiannatarot.com/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免費占卜#塔羅占卜#大眾占卜 #塔羅#占卜#感情#桃花#愛情#脫單#運勢#愛自己#2024年上半年桃花運勢#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