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我的身邊是否有小人?

1 / 1

🔮我的身邊是否有小人?🔮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想自己的期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每個問題都分開問。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IG:新手村的仙姑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生活周遭是風平浪靜的,既沒有小人,也沒有貴人(往好處想,就是各方面而言沒有虧欠了誰)。而目前所往來的人,都是和諧,且友好的。

好消息是,若是你身邊已經有認識非常久的朋友,彼此之間的情誼是如同鐵打一般,非常穩固的!比較不會因為改變工作或者搬遷居住地,又或者是走進家庭或有了小孩就產生變化,可以相信,這些長久的朋友,會是你人生的後盾跟靠山,可以永遠支持著你、愛護著你——不過,也要記得給予他人對等的回報就是了。

如果,目前你身邊沒有生死之交也不用擔心,有機會在某個團结合作的場合裡面遇見的!記得敞開心胸去迎接要走進你生命的人哦。

2.

你的身邊恐怕是有一直緊盯著你不放的小人的,然而,對方偏偏又不會表現的很明顯。

你的身上有這個小人天生條件上所沒有的優點,或者是他無論如何努力都比不過的優點,也就是基於自己的失敗,所對你產生的嫉妒之心。不管是嫉妒你的財力,或者是嫉妒你的外貌,又或者嫉妒你的個人成就,又或者嫉妒你的伴侶很理想……。尤其是覬覦你的情感關係的人,很有可能會想盡辦法介入你的情感關係;覬覦你工作表現的人,也很可能會想盡辦法搶走你表現的機會跟功勞。

而這個小人可能是比較綠茶的類型,戴著無辜的面具,訴說者自己各項事情的不如意,透過很需要被愛、被關心的形象,博取他人的同情、藉以拉近跟每一個人之間的關係(男、女綠茶皆是如此)。讓凡事都很優秀的你,反而顯得與他人之間有距離感,也會覺得你什麼都不缺(或者你缺什麼,你都可以自己想辦法得到),於是,就把你的一切資源瓜分給這個小人,這樣的小人確實頗為難防。

你能做的就是儘可能的讓自己低調,暫時先讓自己不要鋒芒太露,降低小人的關注度,確保自己的平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恭喜你,你的身邊不但沒有小人,而且還有貴人!

這個貴人,要嘛是可以在職場上提拔你,讓你成為某個大案子的領導者或者是成為主管階級的人物;要嘛是可以幫你引薦客戶、替你打亮招牌;要嘛是可以一起合作賺大錢——比如說成為合夥人,又或者是你的保險理財專員之類的。

你的貴人是可以給你帶來實質的人脈或者是社會地位,又或者是務實的金錢。對你來說是有利無弊的!想要吸引貴人其實也並不困難,只要把自己嚴以律己的一面展現出來,樹立自己對自己的要求跟標準很高的人設形象,就有機會讓貴人來幫助你,並且在跟你互動的過程也變得格外嚴謹,一起共創最大的利益。

4.

雖然你的身邊目前沒有會構陷你的小人,但你會很容易受到周遭的影響,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能夠帶給你好的影響的自然就是貴人;但是,如果帶給你很多壞的影響的話,那可能就成為你的小人了。

你要當心——若是你太常跟一些負面能量的人相處,又或者是只把握當下不思進取的人,還是說那種只顧著吃喝玩樂,卻沒有生活的重心跟目標的人相處的話,你可能也會讓自己的人生退步。那麼,儘管別人並沒有實質的去陷害你什麼,在無形之中恐怕也變成是影響你變得怠惰的小人。

所以請你多多跟積極正向,不斷的求新求變,追求自己個人的成長與進步的人往來。那麼,儘管別人沒有給你實際的幫助,也能夠在無形之中帶給你良好的變化,無形之中成為你的貴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 #塔羅 #塔羅占卜 #人際關係 #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