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最高的MBTI排名,TOP1名單竟然是他!

1 / 1
近期出現許多針對MBTI的研究,其中就有學者開始探討各個MBTI的智商,研究後發現擁有T(思維)性格的人,他們的平均智商較高,不過也有部分學者認為「個性」與「智商」並沒有一定的關聯性,所以此排名僅供參考,大家也不要過度迷信喔!

智商最高的MBTI排名TOP5. INFJ 提倡者

INFJ佔全世界人口不到1%,是一個相當獨特的性格,擁有正義感、強烈的道德觀、思想正面又很積極,個性非常的內斂,並且懂得察言觀色,學習能力也很強,可惜的是過於感性,容易影響自己的判斷力。

圖/ 台劇 《愛愛內含光》官網

👉爹系男友4大特徵,最佳男友力代表!但是真的管太多啦!

智商最高的MBTI排名TOP4. ENTP 辯論家

ENTP佔全世界人口約3%,擁有強烈的好奇心,對於感興趣的事情都會自己去研究,他們總是可以提出一些獨特的看法,最喜歡與不同思維的朋友交流辯論,也因為如此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人,ENTP認為自己是在表述事實,卻不知早已刺傷對方的心。

圖/ 台劇 《愛愛內含光》官網

👉【愛情心理測驗】你結婚的機率為何?6顆巧克力看出你的紅線姻緣

智商最高的MBTI排名TOP3. ENTJ 指揮官

ENTJ佔全世界人口約3%,他們是天生的領導者,個性理性又冷靜,口才更是突出,社交能力極佳,對於自己相當有自信,擁有強烈的好勝心,缺點是他們比較沒耐性,容忍度很低,相較之下比較沒有人情味。

圖/ 台劇 《愛愛內含光》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話題】男生回訊息的速度=喜歡的程度嗎?掌握3個重點,避免被對方的訊息綁架!

智商最高的MBTI排名TOP2. INTP 邏輯學家

INTP佔全世界人口約3%,他們的邏輯組織能力極佳,也很會做分析,據說許多科學家都是INTP,對於學習極有天賦,當你迷失時,可以問問身邊的INTP朋友,他會給出最理性的建議,不過在個性上他們會比較膽小一些,並且非常善變。

圖/ 台劇 《愛愛內含光》官網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5種表現,「單獨約看電影」竟不代表對方有喜歡你!

智商最高的MBTI排名TOP1. INTJ 建築師

INTJ佔全世界人口約2%,他們相當愛好學習,所以知識淵博並有「書蟲」的稱號,洞察能力極佳,擅長於推理,INTJ擁有跳脫一般人的創意思維,總是能創造出突破限制的新事物,缺點是他們比較不會將心比心,有時候也非常固執己見。

圖/ 台劇 《愛愛內含光》官網

文章首圖/《愛愛內含光》官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MBTI契合度Top5,交往前先看清對象,勇敢淘汰不適合的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型男人格特質分析,他們竟然最XX,找男友就該挑這款的啦!

👉如何判斷「曖昧時期的喜歡程度」?5種「肢體接觸」替你解答

👉男友不公開關係,5種心態告訴你他到底在想什麼!

👉男生會想追的女生類型!5個關鍵特質,秒讓男生注意到妳!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智商最高mbti排名 #mbti #mbti智商 #mbti研究 #mbti分析 #mbti個性 #mbti聰明度 #mbti智慧 #卑鄙夫婦 #mbti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