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實驗室雜記】愛的課堂:來自大地的愛

1 / 1

好久不見,這裡會慢慢更新的~

有天跟朋友在討論自己是個怎樣的諮商師之類的話題,我說自己像是冷熱出水的水龍頭,偶爾會被燙到,偶而會被冰到,偶爾暖不起來,偶爾要過一段時間才會變冷,我個人是滿懊惱的,有時候想要快點熱起來但沒辦法,看著溫暖的人類們覺得有點羨慕。

但我本來就不是熱力四射的靈魂,沒有那麼多的外向陽光,也沒有甜蜜可愛的愛,或許小時候是嗎?小時候不用睡覺,有用不完的精力,那也不愛誰,我只愛玩而已。

回想自己關於愛的課程,是誰在上課,我發現似乎是天地給我上的課。

大地教我的愛是被樹木環繞的愛,花朵盛開的愛,純粹、繁盛的大地之愛,即便寥寥如寒冷的冬季,環繞的山峰和土地依舊撐住了我的世界。

踩在地上,就能感覺自己深深地扎根於世界,不漂流在世間,與自己的感官失聯(由於超級飄導致需要像解離患者一樣操控自己的身體)

大地教會我要保有熱情,珍惜每個季節的美好,別錯過花朵盛開的時刻,好好養育每株花草樹木,讓他在自己的位置上盛開,在自己的位置凋謝,安然度過自己的四季,不折不傷他一分。

不論下雨或陽光普照,都是上天的安排,給予這塊土地的禮物。

天教我的愛,是永恆不棄的陪伴和輪轉的緣分,是愛的泉源在自己身上,他透過周邊的緣分告訴我:在你需要之時,宇宙會送上適合你的人,你當放寬自己的腦袋,看見各式各樣的愛,活成愛本身。

(我想這是G中心空白的課題。)

這是六道教我的愛,或許是有副作用的,但是我過去的棲身之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