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前困擾年後轉職!快來看工作上的建議,顯化行動的力量。月亮顯化卡

1 / 1

年後總是有許多人想要轉職,但又在工作上猶豫不決。那就跟著惠嬪娘娘一起翻玩月亮顯化卡,測測工作上給你的建議吧!

惠嬪占星歡迎到臣妾的Instagram 讓發文有更多動力,也歡迎一起參與每週四都有公益占卜活動。🔮

👇👇👇

https://www.instagram.com/miniworld612?igsh=cnFhcXVtdzdrYjhx&utm_source=qr

以古典占星來一起探討星盤中的奧秘,盧恩符文的解讀人生顯化課題。

月亮顯化卡

運用具體的月相指引,加速實現你的願望和目標,那麼我們就開始本次的占卜🔮。

請各位小主們靜心,好好想一次題目再開始選牌。

選項A

新月巨蟹🌑

選項B

滿月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C

上弦獅子🌓

選項D

滿月雙魚🌕

最後,不管是否有想轉職都希望各位小主都能夠順順利利。如果有職業生涯規劃的選擇也可以跟臣妾預約古典占星職業聚焦,一起來討論各位小主的職涯。

惠嬪占星

希望能夠給予新星創作者按讚支持,關注➕追蹤。也能夠追蹤臣妾的Instagram,每週四都有公益占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