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你的貴人在哪?

1 / 1

請先做一次深呼吸,接著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念問題:「未來三個月我的貴人在哪?」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數字也可以,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本篇占卜使用的牌卡是《可愛塔羅牌》。(本占卜無時間限制,從占卜當天算起即可)

占卜:1號

選到1號「聖杯五」的人,未來三個月你的貴人「多是身邊的人們」。「聖杯五」有種「捨近求遠」之感,未來三個月,你可能會認為某些遙不可及的人們能夠幫助你,但事實上,你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等等,就有不少的貴人潛藏其中了!尤其是需要有人聽你說說話時,可別捨近求遠,錯過了身邊珍貴的人們。【更多占卜】你適合婚姻生活嗎?

占卜:2號

選到2號「世界牌」的人,未來三個月「人人都是貴人」。「世界牌」本身帶著「完美、圓滿」之意,抽到這張牌的人本身運勢很不錯。因此,未來三個月不用特地尋找貴人,你身邊的每個人也許在某些方面會自然而然地幫到你,當然這也包含「自己」在內,你也是自己的貴人。【更多占卜】對方對我的想法為何?

占卜:3號

選到3號「聖杯八」的人,未來三個月你的貴人「多是與你身在不同領域的人們」。「聖杯八」帶有「轉換方向、跑道」之意,未來三個月,你的貴人多在與你身處不同領域的人們,或是沒有利益關係的朋友等等。也或者,你可能會突然想起以前的一位老友,找他聊天過後,突然一切都豁然開朗了。【更多占卜】最近在生活上需要做些什麼改變,來使自己前進?

占卜:4號

選到4號「金幣騎士」的人,未來三個月你的貴人「多是學業或工作相關的人們、男性」。4號的人在未來三個月,工作上會有一些男性貴人,可能是上司,也可能是同事。另外,父親、哥哥、弟弟等家人也可能帶來一些不錯的建議或視角,讓你對於某些想不通的事情,能有新的看法與態度。【更多占卜】與這個人前世有什麼樣的連結?

更多占卜

● 現在前進的道路適合我嗎?
● 關於這件事,YES OR NO?
● 2024年整體運勢&優勢在哪?
● 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