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在哪方面特別好運?

1 / 1

請先做一次深呼吸,接著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念問題:「未來三個月我在哪方面特別好運?」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數字也可以,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本篇占卜使用的牌卡是《神奇奧義貓塔羅》。(本占卜無時間限制)

占卜:1號

選到1號「火族九」(權杖九)的人,未來三個月在「家人/朋友方面」特別好運。通常塔羅牌的「權杖九」,是一位負傷之人與九根權杖的圖案,也代表著壓力之大。但此次占卜使用的《神奇奧義貓塔羅》中的圖案是九隻貓圍繞在火堆前,可以把它看成「與家人或朋友互相談論心事、討論事情」。也因此,若未來三個月遇到困難、感到壓力大時,不妨與家人、朋友們傾訴吧!當「九根權杖」變成「九隻擁有智慧的貓咪」時,也會大大的分散掉壓力,或許其他人的意見也會帶給你不錯的解決方案,進而為你在生活中的其他方面帶來更多好運。【更多占卜】目前的步調是否太快?是否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占卜:2號

選到2號「女祭司」的人,未來三個月在「身心靈/生活方面」特別好運。牌卡中的女祭司貓咪看起來非常的沉穩,眼神中帶著平靜感,四周的紫水晶則代表著「智慧」。選到2號的人,未來三個月有望在身心靈、想法方面更上層樓,隨著你的轉念,生活上的許多事情也有望往好的方向發展。【更多占卜】你隱藏的才能有哪些?(10題連占)

占卜:3號

選到3號「火族三」(權杖三)的人,未來三個月在「工作/海外方面」特別好運。「權杖三」與「海外事宜、消息」相關,如果你正在等待海外工作的消息、想找國外的工作,未來三個月會是不錯的時機。另外,牌卡中的小貓除了等待,也有在思考自己的工作與未來,未來三個月也很適合你邊思考邊做計畫,都有助於你的工作與事業。【更多占卜】最近你可能忽略了什麼?

占卜:4號

選到4號「海族二」(聖杯二)的人,未來三個月在「愛情/人際方面」特別好運。看到牌卡中兩隻情投意合的貓咪,便可知道這組的愛情運在未來三個月還不錯。可以先從身邊的人際關係開始把握,或許會有朋友介紹對象給你,也或者有些人可能從朋友關係升級成伴侶關係。因此,未來三個月可以把握住認識新朋友的機會,緣分跟機會可能就潛藏其中。【更多占卜】測你有多容易暈船?

更多占卜

● 關於這件事,YES OR NO?
● 2024年整體運勢&優勢在哪?
你的指導靈(高靈)有什麼話想告訴你?
● 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