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目前適合換工作嗎?應該辭掉這份工作嗎?

1 / 1

請先稍微想一下自己目前的工作內容,接著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目前我適合換工作嗎?應該辭掉這份工作嗎?」,然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圖案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本篇占卜使用的牌卡是《築夢之路雷諾曼》

占卜:1號

選到1號「幸運草」的人,給你的建議是「決定權在你,近期的運勢還不錯,可以把握機會」。「幸運草」本身帶有幸運之意,也代表近期所做的決定在好運的加持下,結果大多會不錯。因此,關於是否要轉換跑道、辭掉工作,請依循你內心的指引吧!請相信你會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也可以占占看【雷諾曼占卜:近期適合換工作嗎?】,如果占卜出的結果與此相牴觸,不妨就先按兵不動吧!

占卜:2號

選到2號「太陽」的人,給你的建議是「可以轉換跑道,請對自己多點自信」。「太陽」代表著「自信、成功」,2號的人近期的運勢不錯,本身也很有能力,如果已經想清楚了,不妨就行動吧!也可以占占看【雷諾曼占卜:近期適合換工作嗎?】,如果占卜出的結果與此相牴觸,不妨就先按兵不動吧!

占卜:3號

選到3號「星星」的人,給你的建議是「可以再考慮一下,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選到3號的人近期可以離職,但在那之前,牌卡還是建議你,可以再思考一下,有沒有可能我們忘了看到這份工作正向的一面?像是「好相處的同事」、「優渥的福利」、「彈性的上班時間」等等,徹底地想清楚,也會讓你的決定做得更全面。也可以占占看【雷諾曼占卜:近期適合換工作嗎?】,如果占卜出的結果與此相牴觸,不妨就先按兵不動吧!

占卜:4號

選到4號「鳥」的人,給你的建議是「再考慮一下,不急著現在離職」。4號的人在現在的工作、公司有一定的位階,或是已經待了多年,可能有些你一直看不慣、不習慣的文化,總是讓你受不了。比較建議先看看是否能跟主管、同事溝通看看,再想想看,或是先找好下一份工作再提離職,也會是比較建議的做法。也可以占占看【雷諾曼占卜:近期適合換工作嗎?】,如果占卜出的結果與此相牴觸,不妨就先按兵不動吧!

相關文章推薦

【占卜】現在前進的道路適合我嗎?
【占卜】關於這件事,YES OR NO?
【占卜】2024年整體運勢&優勢在哪?
【占卜】緩解怒氣的方法與建議有哪些?
【占卜】牌卡給你的一句話(不限問題、時間)
【占卜】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盜取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