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近期可以在哪方面做斷捨離?-牌卡3選1

1 / 1

年末身心靈大掃除來了~現在,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我可以在哪方面做斷捨離?」,然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圖案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相關文章】2024年整體運勢&優勢在哪?

占卜:1號

選到1號【蝴蝶蛻變塔羅牌】的人,抽到的牌卡是【塔牌】,新的一年請與「腦內的小劇場」斷捨離。1號的多數人容易想太多,或是反覆思考、執著於某個問題,如果反覆思考能讓你獲得解答、突破盲點,當然很好。但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內耗、窮擔心,因此,充滿意外與變化的【塔牌】也提醒你,不如試著想少一點,專注於眼前的情況即可,才不會消耗自己太多的精力在小劇場內!

占卜:2號

選到2號【前拉斐爾派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聖杯九】,新的一年請與「那個尚未做好準備的你」斷捨離。反過來說,也就是請你做好準備,看看【聖杯九】中的人,那九個聖杯代表他的作品與成果,他隨時都像準備好了一樣。因此,牌卡提醒你,如果有什麼你想努力、鑽研的目標,該是時候行動了,就算無法做到100分,也請先試著拿出勇氣,跨出第一步!

占卜:3號

選到3號【聖獸守護者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聖杯一】,新的一年請與「已經過去的人際關係」斷捨離。3號的人很可能三不五時還會想起過去的那段關係(不一定是指愛情),反覆想著,越陷越深。牌卡提醒你,過去的已經過去,看看【聖杯一】的圖案,請握著手中的聖杯(也指「把握現在所擁有的」),別總是深陷過去。珍惜當下,也會讓你感到更加知足與喜悅。

更多占卜測驗

(1) 目前你的盲點在哪?
(2) 最近心想事成的機率有多少?
(3) 未來兩個月屬於你的好運在哪?
(4) 關於這個目標,還少了哪些成功要素?
(5) 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盜取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