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近期你的貴人在哪裡?-牌卡3選1

1 / 1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我的貴人在哪裡?」,然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圖案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占卜:1號

選到1號【蝴蝶蛻變塔羅牌】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教宗牌】,近期的貴人可能是「身心靈導師、朋友、家人」,比較偏向能療癒你、陪你聊聊天、聽你說話的人們。尤其是在與對方聊天的過程中,可能獲得來自對方的建議或是提點,進而使你對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豁然開朗、突破盲點。

占卜:2號

選到2號【前拉斐爾派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權杖三】,近期的貴人可能是「同事、同學、國外來的朋友」。2號的貴人比較偏向來自於學業、事業相關的人們,對方可能提供一個學習機會、一個工作提點等等,進而讓你在學業、事業上有所進步、事半功倍。

占卜:3號

選到3號【聖獸守護者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倒吊人】,近期的貴人可能是「自己」。近期建議可以多靜下心來思考或是冥想,不用向外尋求,那個向內尋求、經過思考的你,便是自己的貴人。牌卡也提醒你,如果有些事情怎麼想都想不通,不妨換個角度、換位思考,也有助於釐清盲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占卜測驗

(1) 目前你的盲點在哪?
(2) 最近心想事成的機率有多少?
(3) 未來兩個月屬於你的好運在哪?
(4) 關於這個目標,還少了哪些成功要素?
(5) 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盜取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