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近期在哪方面能有所收穫?-牌卡3選1

1 / 1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我在哪方面能有所收穫?」,然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圖案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占卜:1號

選到1號【蝴蝶蛻變塔羅牌】的人,抽到的牌卡是【聖杯六】,最近可能在「身心靈方面」獲得收穫。聖杯六帶有「孩童、童年回憶」等意在,最近可能會度過一些悠閒、純真的時光,與接收到他人的幫助,或是突然想幫助他人。不論是幫助還是受幫助,兩者都能帶給你回饋,使你產生正面積極的感受,進而獲得一些身心靈上的收穫。

▲【廣告】Dinotaeng暖冬系列盲盒-點此購買

占卜:2號

選到2號【前拉斐爾派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聖杯四】,最近可能在「人際、情感方面」獲得收穫。這邊比較偏向「人際關係和諧」,而使你感到放鬆、可以喘口氣的狀態,至於「是否會遇見新對象」、「戀情是否能有結果」,比較沒有這樣的跡象。建議還是可以先享受朋友、家人為你帶來的和諧與喜悅。

▲【廣告】寵物豆戶外系列盲盒-點此購買

占卜:3號

選到3號【聖獸守護者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惡魔牌】,最近可能在「物質、玩樂方面」獲得收穫。例如,你一直很想買的東西,近期有可能會有打折,或是別人以禮物的方式送給你。最近也可能會有不少休息時間,進而讓你有時間去到之前一直想去的地方玩樂、享受生活。

▲【廣告】熊抱哥的房間系列盲盒-點此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占卜測驗

(1) 牌卡給你的一句話
(2) 未來一個月的好運在哪?
(3) 現在前進的道路適合我嗎?
(4) 2024年整體運勢&優勢在哪?
(5) 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盜取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